IMG_6206_副本

 看完了上篇的基本年貨區,豚來介紹一下年貨大街中的日常生活用品與豚喜番的好味道吧~    

 

pl2


 

除了魷魚絲、年糕、瓜子攤外,這些是豚試吃後挺愛的攤子~~ 

IMG_6329
手工花生糖很香又不黏牙,好吃!! 要不是考慮現在豚娘不能吃太多甜食絕對包回家的。
 

IMG_6208
這攤的葡萄乾超大粒又香甜。
 

IMG_6283
IMG_6281
佛手香柚茶,整個也很合豚的胃口,可惜豚家還有半罐柚子茶待解決... 明年再來!!
一大罐350元,二罐700~

 

IMG_6206
這個去年豚有買也很好吃,本來剛開逛懶得扛,想說繞回頭再買,結果居然一整個忘記...  人生.......
 

IMG_6255 (2)
IMG_6256IMG_6257
爆米花、爆米香之外的選項,小哥熱情的邀吃,沒想到氣味真好! 有5種穀類可選擇,而且感覺上比裹糖的爆米花還健康、養身一些 ^^
1包200元,3包500
 

IMG_6288IMG_6290
這攤也是完全大方開放試吃,當天試吃的羊肉爐跟藥燉排骨都很美味! 
1包150元,3包400還可加價100買丸子配料。

 

IMG_6267
皇上皇的臘味也挺有名氣的,攤子上有把檢驗報告列出來,因為他們的肝腸、臘腸家樂福已經有在賣了,豚就買了辣味的臘腸~ (好饒口 ^^ ) 

 

pl2

 

 

 除了年貨與食物還有實用與不實用的東西~~

IMG_6203
抽抽樂。

 

IMG_6404
豚喜歡的蛙咖啡今年擺攤賣自己的文創商品。

 

IMG_6334
口愛的紅包袋也是新年不能少滴~ (當然袋子裡面會放的那個一張張的東西最重要~!!!! ^^ )

 

IMG_6339
玩具叫賣攤。



IMG_6405
姓名貼現買現做~



IMG_6263
厚,現在的小孩真的很好命ㄟ~  連下雨天、平常天也可以在家挖沙做城堡!

 

IMG_6264
烹煮工具也沒缺席。



IMG_6330
這個小小快煮鍋很適合冬天不想動,可以賴在客廳邊看電視邊煮個小東西耶~(到底有多懶... )

 

IMG_6398
每年這個餐具攤都沒有缺席!



IMG_6312
樟木系列。



IMG_6406
現在的雨衣也越做越有型了。

 

pl2

 

買得多、懶得搬、搬不動沒問題~ 直接宅配到府~~ 

IMG_6324IMG_6338
在年貨街中段的地方有幾家宅配業者擺攤,今年甚至出現北市1小時快送! (搞不好人還塞在路上,貨就已經先進家門了呀~ )

 

IMG_6383IMG_6385
也有古色古香的迪化街郵局可以寄件,為開闢財源郵局門口也擺了一攤搶客。

 

pl2

 

IMG_6423
豚今年的戰利品~!!

其實還有些想買的東西.. 在年貨大街買東西要果斷,若是想著繞回來再買..  結果要不是漏了買,要不就是陷入confused memories 完全弄不清想買的是哪攤啊...

羊肉爐跟藥燉排骨都好吃,因為家裡常吃羊肉爐,這次換個口味。
皇上皇的辣味臘腸64元。

歸綏街上買的巧克力與大蒜椒鹽味卡里卡里2包100元(漏了拍攤位,總共3家卡里攤,豚比較愛這家的味道,粉給很厚,甜味的話沒問題,鹹味的話要拿粉沒那麼多的不然會太鹹~ ) 。
黑糖爆蓮子與爆糙薏仁,大街上人來人往、豚頭昏眼花,回到了家才想到,豚明明比較愛蓮子.. 直接2包蓮子就好了呀我....~~

卡里卡里還沒到過年已經不小心被掃光了..  看來豚只得再去一次年貨大街了啊...............   

 

 

  可以再讀我  : 

├台北‧大同┤_【2016年貨大街】~豚來帶你逛之吃貨篇~_ 3號線-北門站‧迪化街
├台北‧大同┤_【2016年貨大街】~豚來帶你逛之官方活動篇~_ 3號線-北門站‧迪化街

├台北‧大同┤_【2015台北年貨大街】~過年前的必訪之地~_ 3號線-北門站‧迪化街

 

 

相關資訊 :

2016 台北年貨大街
2016/01/23 ~ 02/06

官網 、 官方FB

 

 

 

arrow
arrow

    twunt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