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7 (11)  
最近幾個月在南崁進進出出時經常會看到新開的am & pm,總算有機會來吃吃看啦!

 

897 (5)897 (1)897 (2)  
餐聽寬敞舒適,位子不少,木色與藍色的裝潢主調給人清爽舒適感。

897 (15)
 897 (14)  
餐點的選項不少,可惜是來吃正餐,不然好想都點來試試~
所有的餐點都可以搭配成套餐 :
 A餐 +50元 任選特調飲料一杯
 B餐 +100元  附湯、麵包、任選特調飲料一杯
餐聽採半自助式,畫好餐點先去櫃檯結帳,再自己倒水、取用餐具。

 

897 (10)  
義式野菇時蔬燉飯 (175元),餐點上來時本來對它沒啥感覺.. 豈知一偷吃,燉飯的清香氣味在口中四溢,有小驚艷到! 就只是純純的米香、香菇香帶著淡淡薑味,沒攙太多的食材下去,如此反而彰顯出好食材的單純好滋味!

897 (9)  
雞肉青醬燉飯 (175元),這個口味也很好,青醬有香氣但不會特別濃重,是平和溫潤易入口不易吃膩的味道。

897 (12)  
我點的澳洲黑胡椒沙朗牛排 (200元),我在整張菜單中掙扎許久,選啊選選到一個賣龍眼結果只有我的選擇不妙呀...
去點餐時店員並沒問我熟度,當時一心想聊天也完全忽略了這檔事,結果牛排上來對我而言是有點過熟了,不太有肉汁、肉質也柴了些,搭配醬汁的黑胡椒、大蒜味道過重,搭在一起真的啃不太出牛肉味,實在有點可惜~

897 (13)  
+50元搭配的凍檸茶,不錯、味道有清香,只是稍稍有點太甜,甜度再降低一些會更可口。

897 (4)897 (3)897 (7)
門口旁有一個大玻璃櫃裝著歐式麵包,6種我都有試吃,口味都不錯!

am & pm 洋食館 的氣氛輕鬆環境也舒適,下次再來試試其他料理。

 

店家資訊 :

am & pm 洋食館 (南平店)
(03) 316-2966
桃園縣桃園市南平路336 號

 

 

arrow
arrow

    twunt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