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435
那天原本只是想來Sogo逛逛街,順道拍拍耶誕樹而已,沒想到居然遇上免費的"進擊的巨人"宣傳展覽當然二話不說,立馬認真給它逛起來了!!    

 

 

DSC04432DSC04456
12/11 "(要錢的)進擊的巨人展"已經在松山文創開展了。

 

DSC04460DSC04443DSC04447DSC04452
訓練兵團招募中心 ,假人身上穿的衣飾非常精緻,若非假人是黑色的,真像是由漫畫中走出一樣,腰間的立體機動裝置做得超細膩的!!

 

DSC04462IMG_5477
雖然照著上面的指引走,回家後收到Sogo的DM,才發現有沒找到的地方..  (眼神屎-)      

 

IMG_5567
巨人化的艾連,這個佈景很有震撼力。

 

IMG_5536
IMG_5531
IMG_5499
IMG_5502
DSC04509
DSC04508IMG_5507
歪掉的漫畫內容~ ^^  
在好幾個樓層的電梯與手扶梯旁有找到,但還是漏了幾幅.....   

  

DSC04505
11F有罪孽深重  的周邊商品販賣部,腦波比較弱的朋友要慎入! 慎入!!

 

DSC04503DSC04495DSC04489DSC04485
這個鬼鬼祟祟的巨人置物架豪口愛耶~~   

 

DSC04474
夾克超酷的!

 

DSC04497DSC04501
巨人抱枕也想要........   

 

DSC04471
如果你還不了解這套這2年很夯的漫畫、動畫(電影稍有改編過)不打緊,主辦單位還在現場貼心地準備了單行本供人翻閱,連桌椅都齊全也太貼心了吧!
話說,這部漫畫到今年的銷售量已經突破5000萬本!  
當初諫山創的畫風曾備受爭議,然而事實證明能將故事描述得很精采就一定能找到知音。

 

DSC04466
不過,確實是部小孩不太適宜的作品啦~   

 

 

DSC04536
接著來到復興館的9F,這才發現......
原來國賓、誠品也有展區,這下好了吧,等天氣好一些看來也是得去一趟了~~~


DSC04535
紀念章也仔細的設計成漫畫的感覺!

 

DSC04539
調查兵團的成員就端坐在日式庭園的大石上。

 

DSC04545DSC04546DSC04550
大夥兒正在練習攻擊巨人的場景布置。

 

IMG_5573DSC04516
總結下來,豚還是最愛Sogo忠孝館前的巨人~ 巨人OS:  人類,也太隨便坐我"嘴"了吧!   )

 

IMG_5475
看完了,還不快去SOGO訓練處集合!!??      

 

 

 

  可以再讀我  : 

├台北‧信義┤_【2015_聖誕】~101+統一阪急+... ~_ 5號線-市政府站 (上)

├台北‧信義┤_【2015_聖誕】~新光三越~_ 5號線-市政府站 (中)

├台北‧大安┤_【2015_聖誕】~SOGO+北車+....~_ 5號線-忠孝復興站 (下)

 

├新北‧板橋┤_【2015_新北歡樂耶誕城】~板橋車站+新北市政府~_ 5號線-板橋站 (上)
├新北‧板橋┤_【2015_新北歡樂耶誕城】~人潮一年多過一年~_ 5號線-板橋站 (下)

├新北‧板橋┤_【2014_新北歡樂耶誕城】~這活動一年比一年更威啦!~_ 5號線-板橋站

  

 

 

展覽資訊 :  (免錢)

進擊的巨人展_SOGO訓練所
2015/12/11 ~ 2016/01/10 (不確定,一直找不到確切的結束時間.. )
台北SOGO忠孝館+復興館

 

 

arrow
arrow

    twunt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