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89  
雖然還沒到烤肉節,但實在很難抵擋這一顆肖想烤肉的心,幸運的抽到【燒肉眾-三重自強店】的口碑體驗劵,當然約了時間就直衝烤肉店去啦~  

 

 

 

233 (1)
其實一直以來都很少來到三重,可豚仗著自己優越的方向感硬是走小巷捷徑結果被複雜的巷弄搞得頭昏,建議外地人想來最好還是先查好資料、挑大路走或靠孤狗大神的指引
【燒肉眾-三重自強店】其實離捷運站不遠走路大概10來分鐘就可抵達了。

 

233 (17)233 (23)
一進門工作人員就非常客氣的領豚上2樓,這回體驗的是699豪華饗宴燒烤吃到飽 
桌上的醬料有 : 喜馬拉雅山玫瑰鹽、胡椒粉、獨家水果醋(味道像甜度增加的日式醬油)與味增醬


233 (3)233 (4)233 (21)233 (6)
【燒肉眾-三重自強店】享用燒烤美食,工作人員會細心的幫忙客人燒烤食材呦~
基本上工作人員在燒烤時會先視食材酌量撒上玫瑰鹽為食材做基本調味,盛到盤上後顧客可再視個人口味加醬料!


牛舌 ,厚度、鮮度有夠,小亦將熟度掌握得剛剛好,好吃
安格斯黑牛 ,肉香豐富
U.S Prime無骨牛小排 ,厚度洽當,肉質軟嫩肉汁多


233 (24)233 (12)233 (19)
巨無霸海王蝦 ,齁齁齁~ 巨無霸可不是叫假滴,這蝦子一上桌可是超有存在感,小亦花了不少時間去烤它,肉質紮實、蝦體大吃起來很過癮吶~

 

233 (13)
烤肉片加上包肉生菜和風洋蔥絲韓式泡菜 用清爽均衡的口味,向更多食物進攻! 


233 (10)233 (15)DSC01545DSC01549
一夜干水針魚這個在外面挺少見剛入口時依稀帶絲烤魷魚的香氣,咀嚼後甘甜的魚肉香氣很足,好吃,完全下酒菜啊~
香菇小亦的烤法好仔細,香菇在他的巧手下烤得軟嫩又多汁,非常好吃
奶油北海道干貝 ,奶油的味道並不明顯,干貝不大但非常Q彈
奶油東北角蟹管 ,其實蟹肉還蠻纖細的,不過醬汁的味道太過鹹重了,有點可惜
奶油骰子牛肉燒 ,雖然宥宥將它烤得熟度洽當,不過還是這奶油醬汁的問題,完全吃不出肉味了,非常可惜
涼拌海蜇皮涼拌干貝唇漏了照相 ,海蜇皮比干貝唇好吃

 

233 (20)233 (25)DSC01544
宜蘭櫻桃鴨胸 ,口感有嚼勁也有香氣,可惜味道稍鹹
蕩氣肥腸 ,沒啥香氣
啤酒醉蝦 ,帶點酒香,不過白蝦雖然沒有不新鮮口感卻有點粉粉的
杏鮑菇切片 ,多汁鮮嫩,好吃
爆漿雞腿捲 ,這個多汁鮮嫩也好吃

 

233 (14)233 (16)
奶油海蟹燒 ,小螃蟹殼很軟,一口就能將蟹肉擠壓出來,食用方便味道也不錯
東石鮮蠔 ,很大氣的直接帶殼上烤架,當蠔殼冒泡時,小亦就快手快腳地幫我將蠔肉取出,味道多汁鮮美很好吃

 

233 (2)233 (9)DSC01552
鹽烤泰國蝦這道一般的烤肉店也比較少見大頭泰國蝦的size也是完全不容小覷呀~! 
小亦將這泰國蝦烤得非常好,蝦肉非常的Q彈、蝦汁鮮甜,非常的好吃!! (雖然泰國蝦不太好剝,燙得豚唉唉叫~ )

 

233 (26)
水果醬燒厚切雪花豬當這肉鋪上烤盤時豚壓根傻眼,份量超大耶~~ 大約厚有0.8mm,比一般的排骨肉面積還大ㄟ...!
小亦將這肉烤得很恰當表面帶點焦脆,這肉的口感有點類似松坂肉是非常彈牙有嚼勁的、厚度夠所以肉汁豐富、香氣十足,有夠好吃!!
這道份量實在太逼人,這天完全被這厚切雪花豬給擊沉~ 吃完這道後豚就喪失戰鬥能力了.........   

 

DSC01550
嗚,燒肉眾的甜點選項也不少,不過在厚切雪花豬的強悍攻勢後,豚卻只能舉白旗投降.... (痛心啊我~ )
最後只點了冰淇淋夾心漢堡包冰心泡芙分別是香草與蔓越莓口味滴,都很好吃。
吃完燒肉當然要來點冰才算是完美的ending啊~!

 

233 (18)233 (8)
2樓有飲料冰櫃可自行取用飲品,汽水機明治冰淇淋櫃則在1樓,冰淇淋的口味還不少。

 

【燒肉眾-三重自強店】的店內環境與器具整潔,吸煙機很強力用完餐後身上幾乎聞不太出燒肉味食材的種類豐富還有一些比較少見的菜色而且店家態度大方份量給得毫不手軟!可惜有少數食材的醬料味道實在過重了希望店家能適當做些調整。非常值得一提的是店內的工作人員不少,個個態度熱情又健談有禮、服務精神一流,會主動的幫客人烤肉與談天!!
要特別感謝工作人員小亦與宥宥在你們專業的燒烤幫助下,豚才能享受食材的美味、心無旁鶩的大吃與拍照,2個小時在吃吃聊聊中一下子就過去了!

 

     中秋烤肉 可以再讀我  : 

├台北‧萬華┤_【我! 就厲害(西門店)】~各式鮮甜大蝦的總匯天堂~_ 5號線-西門站‧西門町    

├桃園‧中壢┤_【田季發爺燒肉-中壢直營店】 ~肉品大爆發~

 

 

店家資訊 :

【燒肉眾-三重自強店】
(02) 8985-7538
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一段175號
官方FB : 燒肉眾-精緻炭火燒烤(三重自強店)

 

 

 

 

arrow
arrow

    twunt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