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745
為慶祝一年一度HBO大成本自製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五季台灣與美國幾乎沒時差的上映,HBO還特地跨海運來號稱重2噸的"鐵王座",讓台灣的觀眾能體驗一下坐上在小說與影集中眾人爭相搶坐的鐵王座到底是怎樣的滋味~
身為《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粉絲既然知道了這消息怎能不去現場體驗感受一下這在劇中彷彿被詛咒一般的鐵椅子 啊~!!!!

 

IMG_4875
"鐵王座"的位置很好找,就在3樓的手扶梯平台上,手扶梯一抵達眼前就是大名鼎鼎、惡名昭彰  的 "鐵王座" 了。

IMG_4876
IMG_4882
IMG_4886
IMG_4888
雖然是氣勢十足,但確實比豚在心中幻想的恐怖血王座 視覺上還要嬌小了一些些ㄟ~
但,無論如何能夠坐上這氣勢雄偉的王座,就算不是影迷們也會心跳暴增了吧!!  

MWSnap3170MWSnap3171MWSnap3172
(以上圖片擷取自HBO ASIA粉絲團活動專頁)

即日起至4/30止,至台北信義誠品的3樓鐵王座展出地點,拍下與鐵王座的合照後上傳至HBO ASIA粉絲團活動專頁,留言喜愛《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理由,還有機會得到限量影迷獨享好禮以及《冰與火之歌》全球特展:巴黎雙人遊ㄡ!

有:
大獎 : 巴黎雙人遊,共1名,包含:
(a)兩張台北(桃園)至法國巴黎經濟艙來回機票
(b)2015年9月的法國雙人旅館住宿(兩張單人床)(確切日期將於旅遊日期接近時由主辦方決定並書面通知得獎者)
(c)兩張親臨法國巴黎《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展覽之票券
(d)法國巴黎之私人往返巴黎機場接送及往返飯店及《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展覽接送

參加獎 :
1.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家徽磁鐵,共20名
2.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隨身杯,共30名
3.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證件帶掛鍊,共30名
4.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鑰匙圈,共20名
5.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丹尼莉絲公仔,共20名
6.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雪諾公仔,共20名
7.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小惡魔公仔,共20名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鐵王座" 在台北的信義誠品只展到4/30,活動只剩下最後幾天囉~ 如果有想去瞻仰"鐵王座"風範的朋友動作要快了。
超好看的《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目前也正在HBO熱烈上映中,大家也別忘記收看這兒童完全不宜的精采影集!!!  (據說這季的影集會有一位仍存活在小說中的角色被馬丁爺爺送便當離場了~ 害豚現在都抱著不可知的忐忑心情看戲啊~~ )

 

活動資訊 :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_ "鐵王座"
2015/04/11 ~ 2015/04/30
台北信義誠品 3F 手扶梯平台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
FB官網 : HBO ASIA粉絲團

 

 

 

 

 

arrow
arrow

    twunt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