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1 (1)  
來松山文創逛街,順便就在B2的美食街樓層喝個下午茶,歇歇腿、聊聊天啦~!

 

 

5431 (2)
門口的裝飾經常會置換,充滿著可愛的雜貨風。


5431 (3)5431 (4)5431 (5)5431 (6)5431 (7)
Picnic在松菸B2樓的美食街中算是佔地很大的一間,由於松菸的美食街非常挑高、空間無阻隔,雖是半地下的樓層但日光都能經由外方的中庭透進來,所以在這裡的美食街用餐視野開闊舒適,雖然攤位不少空氣中並不會很雜的食物味道。
這天是在平日下午前來,位子是處於8成滿狀態,那天外場只有一名店員在服務,雖然目視過去就有空桌,但等她帶位就等了好幾分鐘,這半小時內只有我們這桌新客人,但
小姐的動作有點沒效率,光收桌子就跑開來做其他的事3回,結果隔壁桌10分鐘了還沒收拾完.. 女良女良肚子超餓,催了她2回約20分鐘了才來點餐... 好險上餐的速度是還好。

5431 (8)
餐具與水是放在餐廳中央自行取用的。

5431 (9)
塩與黑胡椒粉調味罐超可愛

5431 (47)5431 (48)5431 (49)
櫃檯上的盆栽雜貨擺飾豐富多采很讓人喜歡。

5431 (10)
飲料先上來,新鮮現打鳳梨蘋果汁

5431 (15)5431 (16)5431 (17)
焗烤起士薯條
,雖然是油了些的料理,但薯條炸過再烤真的是無敵酥脆香的! 有起士焗烤的部份更是香到不行~!!
搭配的培根碎雖然稍鹹了點、煙燻味非常棒;起士醬則鹹度剛好、味道溫醇跟酥脆的薯條超搭豪豪吃~~

 

5431 (11)5431 (12)5431 (13)5431 (14)
豚點的粉紅岩鹽焦糖拿鐵,木盤上附上一罐很可愛、小小小的玫瑰鹽罐焦糖拿鐵本身就很香醇有甜度、不苦不酸、奶泡打的非常的細緻綿密,端上來奶泡上就已經有灑一些玫瑰岩鹽了,充滿香甜氣味的咖啡搭上細細的奶泡襯上一絲絲的鹹味,非常的順口好喝,讚~!!

5431 (18)5431 (19)
這回點的是 "午茶雙人組合套餐",這旋轉木盤上的6樣點心+前面的2杯無酒精飲品,原價720元,特價580元

5431 (25)
時令水果,很普通。

5431 (26)
手工烘焙餅乾,有蔓越莓乾,味道尚可。

5431 (22)5431 (27)
蜜糖法式吐司,雖然很小塊,但這個味道不錯

5431 (23)5431 (24)5431 (29)
西式薄餅,餅皮外層雖然有點硬,但還有Q度在,搭上起士、德國豬腳肉塊、小黃瓜片一起吃很香、有嚼勁,雖然吃2.3口就沒了,這個很好吃

5431 (21)5431 (30)5431 (31)
小可頌,這個夾的也是德國豬腳肉塊,可以確定的是他們家的德國豬腳味道真的好吃,軟硬適中、香氣足、鹹度剛好、不乾柴。但這個小可頌非常杯具.. 小可頌本身奶油香味道很足應該是本來很好吃的可頌,可不知這是否為隔夜貨,可頌本身完全乾燥透頂,咬下去口感很差。應該會是很好吃的材料卻被這樣處理讓豚有點心痛.....

5431 (20)5431 (28)
布朗尼,口感紮實,沒驚艷也沒缺陷算是普通好吃的口味。

5431 (36)5431 (35)5431 (38)5431 (39)5431 (40)5431 (41)
店內的擺飾與帳單。


Picnic店內多木質裝潢、帶點小鄉村雜貨風,環境開放明亮舒適,佔地大位子寬敞舒適,用餐的環境非常好;但這天外場的小姐手腳實在不俐落反應慢半拍;飲料好喝部分餐點用料不差但處理食材的手法卻不佳這點讓人感到非常可惜,雖然沒有服務費不然會讓人很嘔 但份量少,相對價錢就來得高了...
用完餐後心情有點複雜,不過好佳在環境好,朋友們喝喝飲料、聊個天心情又舒展開了~!!!

 

延伸閱讀 :

(食記) 秋豆溢 _高CP值的美味日式小火鍋_ 台北信義 松山文創
(食記) 吳寶春麵包店 _冠軍麵包師傅的麵包_ 台北信義 松山文創
(食記) Pundoo 現烤黃金棒 _松菸廣場上的胖卡餐車_ 台北信義 松山文創
(食記) 印度皇宮 _異國風情洋溢_ 台北信義 松山文創

 

店家資訊 :

Picnic
(02) 6636-8070
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B2F

 

p.s.  以上內容是海豚子個人的主觀真實感受,每人口味觀感不同,若與業主、各位大德的感受不儘相同,還請互相諒解,並歡迎指教^^

 

 

arrow
arrow

    twunt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