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12  
目前吳寶春的麵包店在北部只有松山文創的B2有分店,所以基本上只要過來松菸看展或逛街,豚是絕對會來店裏帶幾塊既香又Q彈的麵包回家

 

 

5712 (1)5712 (2)5712 (3)5712 (4)  
麵包店設在B2樓美食街的一側,一整天都是人潮不斷,下午4~6點之間經常會出現排隊人潮(通常排個幾分鐘就能進到店裏了)有排隊人潮時店員就會切招牌的得獎麵包出來請排隊的客人吃。

5712 (5)
5712 (6)
5712 (7)5712 (8)5712 (9)  
店內的麵包選項還蠻多的,基本上是一直有麵包在出爐的狀態,不過感覺還是下午4~6點的時段麵包種類最多。 有時看展前來買一回,2小時看完展後再過來麵包種類就有些不同了。

5712 (10)  
出麵包口,麵包店旁邊就是烤箱區域。

5712 (11)
5712 (12)
ㄚ春哥的得獎麵包 :
荔枝玫瑰麵包 _ 2010世界麵包大師賽冠軍,選用台灣在地食材: 芬園鄉的荔枝乾、三地門鄉的原住民小米酒、埔里的有機玫瑰花瓣,再加上核桃及老麵的麵包。
酒釀桂圓麵包 _ 2008世界麵包團體賽亞軍,以酒釀桂圓麵包獲得個人優勝,用紅酒與東山鄉的煙燻龍眼乾,加上精心培養的老麵、胚芽、核桃等,烘焙出新式的麵包。

5712 (13)5712 (14)
5712 (15)
5712 (16)  
豚的咬力弱,對於一整個比較紮實的歐式麵包興致缺缺,論口感與外觀,法式、日式、台式的麵包比較吸引我
豚很喜歡吳寶春的法國麵包類,外皮薄脆不難咬、內層則是Q軟香帶有嚼勁。

5712 (19)5712 (17)5712 (18)
至少會有4台收銀機在結帳,不過每回付錢都得稍稍再排上一會兒,經常會見到外國面孔也在排隊行列當中。

5712 (20)5712 (21)5712 (22)5712 (23)5712 (24)5712 (25)5712 (26)5712 (27)5712 (28)
吳寶春不單麵包做得好也很有商業頭腦,除了麵包外相關商品的種類也越來越豐富了。

5712 (29)5712 (30)5712 (31)5712 (32)5712 (33)
最近幾回的戰果。
豚目前還是最愛ㄚ春哥的"明太子法國",有一陣子下午經常會完售撲空,最近不知是否出爐的量變多已經比較好買到了,除了ㄚ春哥的法國麵包本身就很好吃外,它的明太子醬魚卵含量多,醬給得紮實咬下的每口都充滿明太子醬的鹹香氣息,買回家後烘熱一下再吃,那酥脆的口感與香氣超下酒的~
其它的 法式德國香腸酥香充滿肉味好吃、脆皮丹麥是香甜好吃、檸檬布里歐酸酸甜甜香氣迷人、海鹽麵包Q彈、白醬麵包雖然夠Q
不過只有起士白醬沒肉料比較單調、栗子球好吃但偏甜、脆皮吐司也是香軟好吃、剩下的幾種記不太清口味了反正沒有難吃的品項就是了~ ^O^

5712 (34)  
剛好過年前有過去,ㄚ春哥的新春祝福 :"春暖花開迎吉羊" ~!!

 

吳寶春不虧是在國際麵包比賽中勇奪冠軍的麵包師傅,店裏的麵包無論法式、日式、台式都非常有水準,豚已經試過它不少種麵包了,他的麵包都是用料實在,口味香軟、Q彈、有嚼勁而且越嚼越香的。不單是麵包的口味,在目前這食不安全的世道下,吳寶春師傅本身的努力與人格風範也讓人能相信他的用料與製程。除了得獎麵包因為用料講究而單價稍高外,吳寶春的麵包其實與一般日式連鎖麵包店的麵包單價差不多,而且豚覺得口味上會來得更細膩有層次
總而言之,吳寶春的麵包很好吃,推薦大家不要錯過呀~ 

 

店家資訊 :

吳寶春(麥方)店 _台北店
(02) 6636-5888 #1902
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誠品松菸店B2)
官網 : http://www.wupaochun.com/about/founder.aspx

 

延伸文章 :

(食記) Pundoo 現烤黃金棒 _松菸廣場上的胖卡餐車_ 台北信義 松山文創
(食記) 印度皇宮 _異國風情洋溢_ 台北信義 松山文創

 

(展覽) 迪士尼90周年特展 _不只米奇的豐富內容好看展覽_ 台北信義 松山文創
(展覽) 走進花生漫畫: Snoopy 65週年巡迴特展 _來看在屋頂睡覺的小狗_ 台北信義 松山文創

 

 

 

 

 

 

arrow
arrow

    twunt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