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84 (3)_副本  
這家餐廳是在地狼女良女良有天開車經過發現的,她一吃整個驚為天人,就馬上介紹給我們啦~ ^^

 

5484 (1)5484 (2)  
HYPHEN開在氣派豪宅_中悅大樓的1、2樓,門口放了幾株綠色盆栽在霸氣的大門前帶來一些小清新氣息。

5484 (3)
5484 (22)5484 (4)5484 (5)  
水泥的地面與樓板、深色的牆面、金屬質地的椅子與櫃子乍看似乎走一種工業風,可其中又有砌著紅磚的牆面與大量木質的桌面、門板為裝潢帶來了溫暖的感覺,裝潢現代金屬感與溫馨感互搭,反而給人舒適自在的感覺。

5484 (6)5484 (7)5484 (8)5484 (9) 
一進入餐廳,室內空間非常大、開闊又挑高讓人感到舒適,而深色的地面與牆面則為這大空間提供了一份沉穩感,裝潢與擺飾充滿了簡潔俐落的線條,節慶的裝潢是由天花板沿著走道方向垂墜了許多漂亮的聖誕彩球,既清爽又能讓人留意這寬闊的空間。
這家餐廳整個給客人的感覺就是大氣俐落又舒適呀~!!!


5484 (14)  
綜合蔬菜歐姆蛋(260元),據女良女良說蔬菜甘甜有烤過的香氣但口味並不會太重,歐姆蛋也煎得相當洽當的鮮嫩,好吃!

5484 (15)5484 (16)  
費城牛肉三明治(260元),特別照了一下三明治的背面,可以看見外皮是屬於老麵發酵的巧巴達,這種麵包烘烤過外皮會特別脆內層則Q彈嚼勁;夾層的香濃起士醬加上炒過的洋蔥與牛肉片;酸黃瓜片則帶入了微酸氣息讓牛肉味更加的明顯。 酥脆的外皮加上濃稠醬汁與香噴內餡,這個是非常好吃的費城牛肉三明治!!
附餐中小果汁是新鮮果汁;水果沙拉的優格醬很清爽;薯條則是又酥又香不含油很好吃。
點餐點還會附贈: 甜點+飲料(點美式咖啡可無限量續杯)。

5484 (17)  
隨餐附贈的香蕉磅蛋糕,雖然是附贈的蛋糕但味道也不馬虎歐~ 鮮奶油的味道不膩,蛋糕體濕潤很有香蕉香氣上面有小小的核桃碎粒,再淋上一點蜂蜜,非常順口好吃!


5484 (13)  
每位客人都有一個可以放置包包的可愛藍子。

5484 (12)  
廚師們在半開放式的寬闊廚房幫我們作美味餐點。 (雖然是半開放式廚房卻完全沒有油煙味ㄡ)

5484 (18)  
2樓空間也很有開放感,客人多時就會開放這裡的座位。

5484 (19)  
樓梯旁的壁面除了放置雜誌還有洋蔥、水果、馬鈴薯這些美味的天然裝飾品。

5484 (11)5484 (20)5484 (21)  
門口的櫃檯空間。

多虧了在地狼的推薦,HYPHEN真是一家用餐環境沉穩舒適讓人能放鬆心情、加上餐點實在美味可口,是一間讓人試過會愛上的餐廳!!
今天吃的是早午餐,下回我要再來吃在地狼也很推薦的漢堡!很期待呢!!

 

店家資訊 :

Hyphen Cuisine Brunch Cafe
(03) 315-0515
桃園市新埔六街89號09:00~21:00

 

相關閱讀 :

(食記) am & pm 洋食館 _餐點選項豐富_ 桃園南崁 中正特區

(食記) 生猛特區 _越夜越嗨的美味熱炒店_ 桃園南崁

 

 

 

 

arrow
arrow

    twunt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