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 (37)  
新北市迎接2015的大型活動「歡樂耶誕城」由11月15日舉辦到明年的1月4,這為期51天的耶誕城系列活動已經堂堂邁入第4個年頭啦!
比起往年,今年
燈區範圍又再擴大,高36公尺的大型耶誕樹使用首度在燈飾中運用獨家技術的馬卡龍色彩,可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視覺饗宴。主辦單位更將廣場打造成浪漫燈海,平均每一平方公尺就點綴了近18顆LED燈,燈具總長度達32萬公尺,讓市民廣場及市府周邊形成一片燦爛美麗的燈海。
活動期間,耶誕樹主燈點燈秀於每晚18點至22點間、每到整點展演一次,今年每回演出的時間是3分55秒除了往年的聲光效果外,首次加入旁白與實境模擬,營造出劇場式的情境,小熊繞著耶誕樹轉圈圈,氣笛聲響起,市民廣場上耶誕特快列車小屋的煙囪冒出白煙,一、二樓迴廊的環場燈飾也將隨著主燈秀的音樂節奏閃耀光影,讓市民廣場上的每一個觀眾能置身主燈秀的情境之中。燈光映照著廣場上的旋轉木馬、咖啡杯等大型裝置,現場氣氛非常非常熱鬧!!

 

IMG_0781  
小傳單所繪製的是有親子遊樂設施的恐怖人潮 區域。 除了新板特區主道路行道樹上都綴滿燈飾外,主要的裝飾燈區可分為: 新北市政府前方的"市民廣場"、板橋車站北2門前的"站前廣場"(頑童鬧冬遊樂園)與公車轉運站後方的"萬坪公園"(OPEN樂園)三大區塊!!

IMG_0459  
板橋車站連通市民廣場的地下通道也有些裝飾。

8751 (2)8751 (3)  
新北"市民廣場"的四周完全是燈海密布。

8751 (1)8751 (5)  
12/14有耶誕市集的活動,把原本的市民廣場空間再壓縮,人潮根本是爆炸狀態ㄟ~

8751 (6)8751 (7)
8751 (8)
市集中除了各地特產吸睛外,中央的這個聖誕水晶球超搶眼,遊客可以進入球體中拍紀念照,不過要先排上長長長長的隊伍就是~

8751 (9)8751 (10)  
市民廣場上的2項親子遊樂設施: "熱氣球"(一顆球體可載重200KG,大人可陪坐)、"旋轉木馬"(大人可上去陪"站")。
11/21(五)傍晚來時,就各排了1小時與半小時,這天的排隊人潮恐怕得是我上次的時數.. x2.5倍... 我想至少會那麼久...... (抖_ )

8751 (11)8751 (12)8751 (13)  
廣場還有2排的"耶誕特快車"小木屋,左側的是:
由板橋郵局進駐的"耶誕城郵局小木屋",有提供簡易的郵政服務,營業時間平日3PM~9PM,週末2PM~10PM。配合耶誕城活動有限量紀念封3款、癸字戳3枚、耶誕熊紀念戳1枚,以及耶誕明信片6款,進駐期間並舉辦THANKS & GIVES、寫信給耶誕老公公、未來明信片等等的活動。
一旁則是有賣零食的店家。

8751 (15)8751 (14)  
右側的"耶誕特快車"小木屋是:
"錠嵂小木屋"周末有舉辦活動,門口排了一長串的人潮。
"(王品)曼咖啡小木屋",畢竟是活動的臨時駐點,點心、飲品大概各5.6樣而已,而且位子不多能搶到真是算福氣了~

8751 (17)8751 (18)  
入夜後被燈飾裝潢得璀璨繽紛的市民廣場。

8751 (19)8751 (20)8751 (21)8751 (23)
晚上市民廣場的外圍,火樹銀花啊~!! 再加上滿滿滿的人潮...~!!! ^^

8751 (24)  
"幸福摩天輪"

8751 (25)  
"甜蜜約定"

 

8751 (26)
8751 (27)
晚上點燈後大竹筍  "耶誕樹主燈"看起來超美麗,這主燈可是一年比一年更進化! 今年的燈光顏色真的比較多釆而且這2年聖誕老公公還多了個沒啥作用的  小熊同伴陪他,不過每年都還是聖誕老公公在爬樹呀,而且一天還得爬上許多回(晚上整點都會有聖誕老公公爬樹聲光秀而且今年燈光秀時間實在有夠長的),能者多勞呀~ ^^

8751 (29)8751 (30)8751 (28)  
可以明顯感受到第3張11/21人潮真的比較沒那麼火爆~

 

DSC05368 
通過市民廣場2樓的"新站路天橋"可連接到板橋大遠百Mega city的2樓,這步道上的風景無論早晚都很美麗,走在上面可以用不同的視野高度來觀賞新北特區~

IMG_0717  
板橋大遠百上週末有公主活動,我想這是為了一口氣炒熱現在已經在松菸開展的迪士尼90周年特展的活動,無論如何,活動現場的小朋友都超樂的,爸媽臉上也充滿著欣慰感呀~

 

946 (1)  
由板橋車站的北2門出來就可以看見馬路對面的第2個親子遊樂園區"站前廣場"
這裡的
頑童鬧冬遊樂園活動時間是: 12/13(六)~1/4(日) 11:00~21:00

946 (2)946 (7)  
這裡人潮也沒少到~~ (苦笑_)

IMG_0674  
整片的燈飾就像是彩色的銀河~!

 

946 (8)946 (9)  
"氣墊城堡",雖然擠滿了小童,可這城堡區不小耶~

946 (10)946 (11)  
"跑跑小列車",很可愛每節小車廂形狀都不同,家長只能在旁邊看。 當我為第一圈沒拍到列車車頭而在懊悔等待第2圈轉過來時,小列車就這麼出軌了(所幸小朋友們全都無事)... 而且一直到收攤時間工作人員都還無法解救它......

946 (12)
946 (13)  
"旋轉木馬",這個比市府廣場的小一號。

946 (14)946 (15)  
"咖啡杯",這個家長只能在一旁看。

946 (16)946 (18)  
"軌道小火車",這個設施看起來超讚,軌道鋪設得很大片(佔地目視約有一個小操場大),小火車速度比跑跑小列車慢、行進時還會左右晃動,看起來好好玩ㄡ,可惜只有小朋友可坐、家長們只能陪走~ (羨慕小童的眼光_)

 

835 (6)  
接者就是第3個大活動區塊"萬坪公園"(OPEN樂園)玩到這裡當爹娘的總算可以稍稍小鬆一口氣了 這區是比較靜態的活動區,有許多小7的OPEN醬系列氣球偶像陪大家照相同樂! 不過這區有不少水池,大家(尤其是小朋友)在行進間要多小心!!
這裡位於板橋公車等候站的後方,捷運1號出口則直接通到公園中。
由剛剛的"站前廣場公園"朝"氣墊城堡"那方向直走過個小馬路就能抵達。

 

835 (3)835 (5)  
由板橋車站那邊走來,公園的入口就是建在水池上的曲橋,橋兩側掛滿燈泡、橋上方掛著美麗的雪花型燈飾,被風吹起的漣漪映著橋上的點點燈光很浪漫、有一種情人橋的氣氛,每年這裡都是拍照熱點,那天晚上還遇到好多的外拍社團在這拍照。


835 (10)835 (11)  
這區的燈飾也搭配OPEN醬是可愛多彩的風格。

835 (12)835 (15)  
OPEN醬陪你過聖誕~~

 

IMG_0554  
這些團員也太認真了吧~ 由我進園就一堆人塞在橋上拍,我都拍完、繞完一大圈了,大約30分鐘過去他們只前進了少少的4.5公尺仍然給我  塞在橋上耶~ 拍照設備齊全到實在有夠擋路礙人的  真是熱血外拍社團呀~~

 

海豚子的溫馨小提醒 :

1. 這2年都11月耶誕城活動就開始了,(雖然今年已經來不及了) 能11月去就11月去吧,當然能11月份的平日去會更加的好!!  除非你擁有超人的體力與忍耐力  到12月後除非下雨天就算平日也很排、假日更會排到你想哭~

2. 辦得到的話,就多號招一些人一同去玩,大家分開不同設施排隊! 依豚的經驗看來,家長可陪同乘坐的設施都會排比較久,所以分開2.3處錯開來排隊,由人最少的設施玩起並不會時間強碰而坐不到~ (11/21用這招1個小時就玩了3項設施)

3. 會場有一堆小販在賣發光玩具,如果家裡有發光小玩具與小飾品的要記得帶去,不然爸媽們的荷包就又要消瘦了~

4. 雖然附近餐廳多不過人潮也非常多,假日玩完有想到附近餐廳進食者可以先查資料預先訂位,不然可得餓肚子再繼續排隊囉!

新北「歡樂耶誕城」的官網 :    http://www.2014christmas.tw/index.php

 

 

 

 

arrow
arrow

    twunt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