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聖誕節的腳步越來越接近,不單單各個熱門景點、百貨公司都添了許多聖誕佈置。
各商場也都陸續推出一些聖誕節贈品活動囉~

各商場的贈品活動不一,想參與喜歡的活動時請一定要跟商場再度確認清楚條件,才不會產生誤會!!

 

全家超商 : 

DSC06051_副本_副本
全家的金莎巧克力贈品活動 : 買3項金莎商品就送金莎聖誕儲物罐(店內有2款可選)。
興許是金莎巧克力的金色包裝討喜,過年過節豚家經常都會買來應景一下歡樂氣氛,所以第一個就選了金莎的活動 ^^
罐蓋是朝上推開式的,買回來發現蓋子有墊圈所以應該會有防潮功能,這點挺加分的!

DSC06051_副本  
來個特寫~
罐子約寬8cm高12.5cm、淺褐色的透明罐身、棗紅色的罐蓋,大小還蠻適合我放桌上裝一些小零食的。
罐身有許多我喜歡的雪花圖案,還有聖誕樹、麋鹿等可愛小圖,圖案與顏色都相當映襯現在的聖誕氣氛,我很尬意!!

店內活動 :
DSC06048  
(此圖片擷取自全家超商商品背卡)  (健達是送彩色筆,共2款)


7-11 :

DSC05915  
DSC05917a  
(此2圖片擷取自7-11超商商品背卡)  (金莎是送小熊娃娃、健達送儲物盒、m&m's是盤子)

健達巧克力的史奴比贈品有二款式,一式2件,"聖誕款"讓我蠢蠢欲動,實在敲口愛的(恐怕我還是會跌進這坑裏..),耐熱溫度: -10~60度 。


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 :

MWSnap3092 
(圖片擷取自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官網 : http://www.uni-hankyu.com.tw/taipei/news2_detail.asp?Id=1945 )

是好可愛的 "gaspard et lisa (莉莎&卡斯伯)" Dream Card卡友滿額贈活動!
今年各百貨的周年慶贈品完全無法打動我的心,但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的這個gaspard et lisa好誘人(本來想今年能好好守住錢包的.. )~
豚已經和朋友約好要衝了!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看有沒有讓你心動的活動! 還有活動詳情請一定要再詳閱各店文案。

 

p.s.  以上圖片若有不妥之處,煩請商家留言通知會馬上撤下,多謝!!

 

 

arrow
arrow

    twunt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