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1 (1)
台灣的夏天實在是越來越熱,連一向不習慣穿涼鞋的豚,這兩年夏天都不由得穿上涼鞋、拖鞋式的鞋子讓小豚蹄能降溫透透氣。
一般的人字拖雖然時尚但真的不耐久走,在朋友推薦下開始穿上厚底的fitflop鞋,豚確實覺得舒適又耐走,像豚這樣的逛街魔人,穿著這鞋一口氣可以逛上一下午不休息也不會腳底板酸痛! 由網路上得知8/25開始有fitflop的特賣會,當然不囉嗦頭一天就馬上衝過去捕貨
啦~  

 

 

2121 (5)2121 (8)
fitflop號稱有全球首創的肌群運動概念,每一款鞋都獲得APMA(美國足部醫學協會)的推薦,穿上後可加強、緊實、調整肌肉的專利Microwobbleboard ™微搖板中底設計,能顯著地減少足部壓力,促進足部健康~ (能不能讓肉變緊實這點在下是不予置評,不過好穿這檔事是確定的啦~!!!   )

fitflop的特賣會是 8/25~9/6 在SOGO忠孝館12F 舉辦的,當豚悠悠哉哉地逛上去時發現已經人潮洶湧了...

 

2121 (17)2121 (2)
絕大部分的鞋是 特價1800元與2000元 ~
(要知道fitflop在台灣賣得可不便宜,有買過的都明瞭,它家大部分有用真皮的鞋款可都是3.4千元"起跳"的~~ )

 

2121 (18)
2121 (3)2121 (9)2121 (6)2121 (11)
鞋子是依size與價格這樣分類擺放的,放置算是清楚明瞭。
場上每個人都很認真地低頭撈鞋與試穿,並不是每款特賣鞋size都齊全~
特賣會這種事就像是尋寶活動一樣,運氣也是很重要滴~ 那種 "耶,老子搶到了!" 的歡樂感動,也是一種魅力呀!
 

 

2121 (13)2121 (15)
男鞋的款式並不多,但也是有der。

 

2121 (19)2121 (4)
2121 (7)
那時並不知道原來這特賣會還有 "8/25、8/29 兩日,當日限定超值特價1200元 排隊商品" 的活動。
豚那天大約下午4點多到賣場,沒有排到隊也還有1200元的商品(不過這區的鞋賣得很快ㄡ~ )。
 

2121 (10)
代理商另外代理別牌的 Free Fish雨鞋(590元) 與 Butterfly Twists娃娃鞋(1890元) 也有少量的特賣。

 

2121 (12)
現場可以刷卡、還可以參加一些SOGO的贈品活動,結帳人龍中很多也是穿著fitflop鞋在結帳的。
等豚選完、拍完、付完走出場外後,隨著下班時間人潮也更多了。

 

2121 (14)2121 (16)
豚的戰利品,2雙都是1200元大特價的真皮款fitflop鞋總共2400元,在平時可是連一雙真皮的fitflop鞋都買不到~!!   
超幸運那天的當日大特價品都有豚喜歡的顏色與size,當天豚選好鞋、繞場一周到處拍拍拍再回到1200元區的時候發現,豚所挑的顏色都已經被掃空了~!!
所以大家到特賣會 記得- 看上眼的要先拽在手上,等最後再來做決定,否則可能一回頭就一場遊戲一場夢了啊~~~ 

特賣會到9/6號8/29當天還有當日限定的1200元特價活動呦~ 想試試fitflop鞋或跟豚一樣想補貨的朋友不要錯過啦!!!

 

FitFlop鞋 特賣會 資訊 :

2015 8/25~9/6
(02)2781-2315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 - SOGO忠孝館 12F 
fitflop FB :
FitFlop Taiwan

 

 

arrow
arrow

    twunt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