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2 (1)
這回的口碑卷硬是等到好友的吃素期間結束才第3天就衝去體驗。
很驚喜的發現這隱身在桃園市延平路一段、近南區青少年活動中心【宴川秋_ 創意‧麻辣】的好味道店家的新鮮食材與溫潤香辣湯頭連吃素半年的好友腸胃居然都能開懷暢吃(而且還沒有發生通常大喀麻辣鍋的後遺症),實在是非常值得向大家推薦的一家創意麻辣鍋店。

 

 

5132 (2)5132 (9)5132 (10)5132 (11)
賣的是麻辣鍋,裝潢主體走的是大色塊的紅與黑比較新潮的中國風,老闆由於對麻辣的熱情與喜愛親身跑去中國兩年走遍中國西南各地精挑細選食材、鑽研烹飪技藝,餐廳裡有不少物件感覺是老闆親自帶回來的。


5132 (12)
用來加湯的長壺口銅壺,本來想請教老闆這壺是否有獨到之處的,結果食物太好吃居然就給它忘記...........


5132 (13)
配料依自己的喜好自行添加,那個鎮江醋味道香醇,老闆提醒一定要加啊!!


5132 (14)
因為這鍋是老闆在中國修業走遍大江南北根據大陸吃法再依台灣口味調整的創意料理,所以吃法還另外註明了一下
老闆說他們的這鍋是採四川的鍋法,湯底用的是辣味較溫醇的華北口味,吃法類似花雕雞,主菜先乾鍋(少湯)品嚐,接著再加湯享用其他的食材。


5132 (15)
我們點的湯底是比較少吃到的大蝦+田雞雙拼鍋 ,看看這內容,光是主鍋的料就超超澎湃了!!
湯底是使用四十餘種中藥材及調料調製出麻辣、香辣、酸辣等多層次的濃郁香氣與口味,溫潤香辣而不燥、油潤而不膩。


5132 (16)
同行者還有小童子一位,所以她娘替她點了完全無辣的百菇鍋
這鍋味道清爽養生,很單純就是菇菇原味的湯頭,食用素食的顧客也可食用


5132 (17)5132 (18)5132 (19)
食材放入後,服務人員會來幫蝦子田雞翻面,煮好之後會幫客人乘盤,老闆有提醒蝦子要稍稍降溫之後才會容易去殼。
草蝦很好去殼,服務人員煮得熟度洽當,肉質非常Q彈好吃田雞肉的味道則是相當相當的味鮮甜美,讓人驚艷!!!
湯頭有香氣、麻勁與辣勁都不會過嗆,當食材蘸上充滿辛香料的鎮江醋後,口中的辣感會被鎮江醋中和,有辣味卻不辣口、食材本身的甜味也被引出、味道豐富,好吃得感動人心~!!!!

5132 (23)
主鍋的料都撈出食用後,店家就會來加湯,準備煮其他豐富的材料了。


5132 (20)
年糕 需要很注意,煮得稍久就沒有彈口的感覺,而我們老聊天忘了它..
江瑤貝 Q彈充滿了鮮味,好吃
烏龍麵 按照店家吩咐要煮久一點,不單彈口度不減而且湯汁的味道更滲入,非常的美味


5132 (21)
這2種餃類也是店家自製的,很有味道很不錯。


5132 (22)5132 (24)
滷味拼盤 煮得越久越好吃,牛肚、腸子新鮮有滋味還充滿嚼勁;牛筋則好像膠原蛋白果凍一般,一入口就化開了,好吃到不行
鴨血 也是一絕,無敵的Q、軟、嫩、吸飽了鍋中的滋味,輕輕一抿就碎在口中,豪豪吃啊!

5132 (27)
豆皮絲 新鮮有豆香,口感綿密。


5132 (28)
特選美國大霜降 肉質新鮮,店家切得稍有厚度要稍煮一下,煮好後吸飽麻辣香氣的牛肉片好吃!


5132 (25)
特選豬五花 肉質新鮮帶Q勁,搭上了鎮江醋的蘸料,有口感有香氣,豚覺得比牛肉片來得更出色ㄟ~!!


5132 (29)
老油條 這是麻辣鍋裏少不得的天菜,完全沒油耗味,吸滿一鍋子的精華滋味,誰都無法拒絕~!!!


5132 (31)
小花枝 也是Q彈爽口,剛好一口size。

食物的滋味太迷人以致最後上的綜合鮮蔬 居然漏拍...  蔬菜應該是店家特別挑選過的,baby白菜跟玉米筍都超爽脆清甜的,連沒那麼愛吃草的豚都吃得很開心!!


5132 (32)
看看【宴川秋】的麻辣鍋有多特別,一餐這樣吃下來,豚居然只喝了半杯水,完全不會感覺口渴或喉嚨不適ㄟ~!! 這是豚吃麻辣鍋從來沒有過的經驗,我想對辣稍有卻步的朋友有機會真的可以來嘗試一下【宴川秋】這個特別的創意麻辣鍋。 


5132 (33)
多謝【愛評網】與【宴川秋 創意‧麻辣】提供這一回的試吃機會。


5132 (34)5132 (35)5132 (11)
5132 (36)
除了一進門的開放式空間,後方還有一個小包廂。 那個櫃子豚覺得很美麗~


【宴川秋】的裝潢俐落大器、空間陳穩不擁擠。  在與年輕老闆交談之間可以感受到他對食材、對麻辣鍋的熱情與堅持!  雖然口碑卷所提供的是3~4人體驗,不過這些食材連大胃如我們也沒解決完,豚覺得很奇怪所以請教了老闆,原來熱情的他希望大家能來到這裡盡情品嚐他的心血結晶所以實際上提供了較多的食材,由這點完全可以感受到老闆他的認真與執著!!
【宴川秋】的食材用料新鮮講究,麻辣湯頭與吃法溫和獨特又美味我們可是已經把它列入麻辣鍋必回訪的名單鰲頭了啊~!!!  

 

 

  可以再讀我  :

├ 桃園‧中壢‧食 ┤_【純焠炙烤牛排-桃園中美店】牛排雙人體驗 ~視覺+味覺的享受~_ 口碑卷體驗

├ 桃園‧中壢‧食 ┤_【田季發爺燒肉-中壢直營店】 ~肉品大爆發~_ 口碑卷體驗

├ 桃園‧南崁‧食 ┤_【千葉火鍋】~價格平實、選項超豐富~
├ 桃園‧南崁‧食 ┤_【生猛特區】 ~越夜越嗨的美味熱炒店~
├ 桃園‧南崁‧食 ┤_【HYPHEN】 ~挑高的舒適空間與美味餐點~
├ 桃園‧南崁‧食 ┤_【am & pm 洋食館】 ~餐點選項豐富~

 

店家資訊 :

【宴川秋 創意‧麻辣】
(03) 494-3838
桃園市平鎮區延平路一段207號
官方FB : 宴川秋 - 創意‧麻辣

 

 

arrow
arrow

    twunt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