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03 (41)
承前篇,來分享一下豚常在日本展中必吃的好味道!

 

 


5103 (26)
松月的三色團子(55元),其實純粹是為了感受小丸子的漫畫氛圍而買的(幼稚_),淺淺的三色糰子外型很和風討喜,除了有點甜之外還蠻好吃的,重點是吃的時候會莫名的開心起來,這是一般白色團子所沒有的魔力呀~ ^^

 

5103 (28)
豚個人對拉麵沒啥興趣~ 所以每回來各式日本展必吃的絕對是 霜淇淋 !!
這回來試 LeTAO的有完美黃金乳酪美名的粉雪霜淇淋(120元),一共有 : 五種乳酪、澤西牛奶、婚禮(五種乳酪+澤西牛奶) 3種口味

IMG_2352
我們選了五種乳酪+澤西牛奶的 "婚禮" 口味。

5103 (29)
5103 (30)
雖然有點看不大清楚,不過左邊白色的是澤西牛奶、右邊略黃的是五種乳酪
剛吃頭2口時只依稀覺得稍有馬司卡朋的香氣、甜度不高、味道尚可而已;可是接著吃下去,口感輕柔較甜的牛奶與濃厚紮實不甜的乳酪,香氣就一起整個竄出來了,這霜淇淋是越嚐越好吃順口,甜度較低、味道厚重卻不膩,很香很好吃啊~!!

5103 (31)
粉雪的餅乾杯也是由日本直送過來的!
豚覺得日本霜淇淋厲害之處不單是霜淇淋本體大多香濃不膩喉之外,他們各家的餅乾杯也是極好吃的!!
粉雪的餅乾杯也維持著一貫的日本特色:明明杯體很薄就是有辦法做到外酥內軟、薄酥好咬,粉雪的餅乾杯似乎還有帶些焦糖香氣,為這支霜淇淋的味覺層次更添風采。

 


5103 (33)
5103 (36)
5103 (35)
Gandhi俱樂部_ 熟成咖哩麵包(60元),吉本興業的田中以前也曾來台灣站台過(老闆漲價被照片抓包了齁~)。


5103 (34)
有激辛、熟成、香濃起司 3種口味。
以前就3種都試過了,激辛真的辣的很過癮,豚覺得會比較吃不出肉味;香濃起司則是不知道為啥多了那坨起司反而味道變得太複雜,豚不愛~ 所以後來就專攻熟成咖哩麵包了。


5103 (37)
5103 (38)
工作人員會用有點隔離油脂作用的袋子包起來,打開可以看到酥脆的炸衣!

5103 (39)
因為當天吃不下,帶回家後發現悲劇就這麼發生了~
豚最愛的酥脆麵包粉外衣就在逛街的路程中一路被豚搖光光了...  它成了一球光禿禿的炸咖哩麵包...... 


5103 (40)
雖然外皮禿掉了,不過內餡還是一樣香啦(自我安慰中..)~
可以看見肉料算蠻紮實,咖哩餡除了肉味外、辣味也算還蠻明顯的、還添加了蘋果與蜂蜜去熬煮所以除了咖哩的香料氣味外還有股高雅的甜味,香、甜而不膩;外層的麵包是使用類似甜甜圈口感的麵皮,嚼起來Q軟帶著彈性,豚最愛他們家吃起來這Q彈的嚼勁了!
每回日本展他們有來豚都會買,不過奉勸大家就算肚子再飽也要當場喀掉啊反正size也不大 (現場吃最好吃)~ 不然運送過程中就得小心不要像某人一樣一直將提袋甩著玩了... T^T

 

這回的 太平洋SOGO_北海道美食展 會展到4/6,想嚐嚐道地日本風味的朋友,不要錯過呦~!!

 

 

延伸閱讀 :

(食記) 2015 SOGO 北海道美食展 _春夏和風節好美味(上)_ 台北大安 東區

 

 

展覽資訊 :

 

太平洋SOGO 北海道美食展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
2015/3/24 ~ 4/6
週日~週四 / 11:00~21:30
週五、週六及例假日前一天 / 11:00~22:00
官網 : http://www.sogo.com.tw/www/flippingbook/index.asp?id=1797

 

 

 

 

 

arrow
arrow

    twunt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