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
豚愛吃烤肉! 豚愛吃烤肉! 豚愛吃烤肉!  因為很喜歡所以說3遍!!  \(^O^)/
這回很幸運的抽中了
【我! 就厲害(西門店)】單點燒烤吃到飽體驗卷,實在是讓人太開心了。

 

 

543 (1)543 (2)
「我! 就厲害」在西門町這個燒烤一級戰區已經開店6年囉~ 去年底搬移到現在的位置。 現址很好找就在誠品116旁邊,捷運西門站6號口出來,繼光香香雞旁邊的那棟大廈,1樓是很顯眼的「:CHOCOOLATE」,搭電梯上5樓就是 「我! 就厲害-西門店 啦!

543 (5)543 (6)543 (7)543 (9)
我! 就厲害在5樓,白天用餐區的採光非常明亮

543 (10)543 (11)
我們窗邊的位置看出去就是誠品116前的廣場,視野不錯。

543 (13)
543 (14)
有氣壓瓶式啤酒可自行取用,瓶裝的啤酒要麻煩店員送,都是無限暢飲

543 (15)
也有現成的滷肉飯魚湯可以取用。

543 (16)
燒烤必備的冰淇淋區,有 : 阿奇儂明治冰淇淋有8種口味、卡比索有4種口味,冰淇淋的選擇算是豐富。

543 (19)
飲品機也算齊全。

543 (20)
543 (21)
店內的菜單,有439元、535元、699元3種可選,這次體驗券的內容是NT.699炭烤好料吃到飽※不包含火鍋系列餐點及深海巨蝦
菜單選項眾多、清楚明白,連食材是否為重組肉也有標示。


543 (22)
第一輪先享用店家推薦的食材,搭配食材的小菜先被端上桌 :
洋蔥,有搭上烤肉醬
韓式泡菜,是店家自製,酸味、鹹味、辣度抓得不錯
醃蘿蔔片,這個豚非常的喜愛,蘿蔔片片得極薄、醃得香甜、完全沒有根莖類的苦味與澀味,單吃非常清香,拿來夾五花肉類增香又解膩而且完全不會破壞肉味,超搭的,讚!


543 (25)
543 (23)543 (28)543 (27)
第一輪肉類先上場,一圖由上至下 : 去骨牛小排、照燒五花肉、嫩肩牛、夢幻牛舌,店家非常貼心,為了讓大家能享受最多種店內的食材,牛肉選擇薄片式的片法,一盤的量不會太多,剛好能多試試口味,合了自己的胃口再繼續加點,有選擇性又能不浪費,非常的好。
去骨牛小排、照燒五花肉、嫩肩牛都是肉質細嫩、鮮甜好吃。
夢幻牛舌店家搭配了獨家調製的蔥醬,再由專家幫忙烤出,牛舌的口感細緻好嚼、新鮮舌頭本身的香氣搭上蔥醬辛香味完全絕配,非常好吃

543 (31)
霜降珍豬,肉汁豐富鮮甜;松阪豬,不單肉汁多味道甜還彈牙有嚼勁,2種都新鮮好吃

543 (34)
699元的大主打新鮮大蝦開始上場囉~  食材滿桌的快樂~ ^^

543 (35)543 (37)
嚴選大蝦,阿吉說這是最受歡迎的蝦品之ㄧ阿吉真是神手,蝦子在他手上輕鬆的烤好、扒殼,動作行雲流水啊,嚴選大蝦的特點是超Q彈!! 蝦子的size不小,專家烤出來的蝦子就是不同,熟度完全洽當,看看這濕潤豐厚的蝦肉,嚴選大蝦的香氣足、因為非常新鮮有甜度、Q彈的口感迷人,好好吃啊~!!

543 (41)543 (42)
手掌白蝦與斑節蝦,2者也是非常新鮮有甜度,斑節蝦香氣與口感都稍贏一層,^O^

543 (39)
543 (40)
天使紅蝦,這也是客人大好評的大蝦之一,就如同阿吉所言,天使紅蝦雖然是需要最留意最不好烤的大蝦但牠肉質神似蟹肉不但味甜甘美而且口感非常的纖細柔軟又有層次,阿吉把這紅蝦烤得含汁又香軟,好吃到豚的眼淚都快噴出來了,超超超讚!!!

543 (43)
豚爹愛吃生魚片,這生魚片也是新鮮、肉質彈口、油脂香氣豐富,好吃。

543 (44)543 (45)
鮑魚沙拉,味道還OK。 因為是在這美好的單點燒烤吃到飽的店裡,才有這大蝦+鮑魚沙拉的歡樂爽快吃法啊~!

543 (47)
這天多謝厲害的阿吉經理幫我們燒烤料理這些嚴選的新鮮食材,因為他的專業好手藝才能讓這些店家精心挑選的豐富好食材完全能以100分的滿分姿態呈現在我們面前。

543 (49)
扇貝要烤到噗滋噗滋湯汁直滾,鮮甜。
一旁的是
胡椒蝦,蝦子較小帶著胡椒辛香氣,好吃。

543 (50)
543 (51)
蒜蓉蝦,在燒烤的過程中得一直去大力上下晃動它讓蒜泥能均勻沾附蝦子上,烤到一半,阿吉先將蝦子的殼扒好,闔上鋁箔紙再烤上一下,一打開鋁箔紙實在是蒜香奶油香氣四溢,蝦子算是中型size,卻仍然Q彈又鮮甜再加上大蒜泥的口感與香氣,又香又好吃,實在是讚呀~!!!

 

543 (52)543 (53)
薑絲鮮魚湯,這湯有枋魚塊、蛤蠣、薑絲、麻油,當阿吉把鋁箔紙蓋掀開來時,那股清香氣超級逼人,用料豐富滿滿都是魚塊,這道湯非常讓人驚艷魚湯的味道非常清香、既鮮美又甘甜,味道純粹不複雜、香氣有層次,做為燒烤中場的湯品,舒爽一下口感,實在是非常的推薦

543 (54)543 (55)
第二輪正式上場。
檸檬雞腿肉味道清爽帶著檸檬香氣,店家體貼的先將雞腿切塊,不單較易烤熟,也讓喜歡嘗鮮的客人不會一下子就被雞腿這個品項給KO~
牛排,也有甜度,算是有咬勁的口感。

543 (56)
接著是大塊的美式漢堡肉,又是阿吉的大顯身手的show time,那麼大塊的漢堡肉在阿吉手上卻被烤得快速俐落又完整,豚超佩服的!

543 (57)543 (58)
漢堡肉烤好了先不要急呦,這時起士絲上場(起士不是附的,朋友們下次來烤要記得要向店家加點),只見阿吉快手快腳的將融化的起士絲倒在烤好的漢堡肉上,還可以再搭配上洋蔥、韓式泡菜、醃蘿蔔片食用。
漢堡肉的外層本來就被烤得焦香了再搭上香氣噴發牽絲的起士,味道相輔相成完全詮釋了漢堡的真諦漢堡肉的牛肉香氣很足,再搭上起士,有夠好吃的。


543 (59)543 (60)543 (61)
吃完了大漢堡肉,當然還是繼續努力的吃吃吃,吃下去~
原味花枝切片,花枝片有Q又好咬,與七味粉的香氣很搭
味增五花牛肉片,雖然也好吃,不過豚更愛照燒五花肉的味道
牛排,這回部位不同比上一盤好咬
韓味十八肉,有嚼勁的口感搭上肉香與酸辣氣息好吃爽口又不膩
嚴選大蝦,仔細觀察阿吉的手法後,這回豚也來試扒蝦殼,多謝阿吉烤得好,居然豚也扒出了完整的蝦肉了,開心啊!!

543 (62)
再一盤豚爸爸的愛。

543 (63)543 (64)
帶殼玉米筍,這自然也難不倒阿吉的呀,輕鬆烤好扒皮,清甜香脆的玉米筍就呈現我們的碗中
琥珀蝦,其實這也是非常好吃的大蝦,味道夾在大蝦與天使紅蝦之間,雖然不若這2者有特色,但具備了適中的Q彈、鮮甜、細緻,味道均衡,也好吃

543 (65)543 (66)
在確認我們吃飽之後,阿吉開始幫我們烤甜點啦~
第一道,
烤冰淇淋,吐司外皮包入冰淇淋,阿吉在網架上快速翻面幾回,外皮帶些金黃色就可食用,土司外皮酥香,內餡的冰淇淋還相當有冰度冰火口感超讚!!
烤冰淇淋香草、芋頭、花生、巧克力,阿吉說連他也看不出口味,所以完全是俄羅斯輪盤看運氣的口味啦香草、芋頭都不錯。

543 (67)
乳酪酥,這個也是快手翻烤,一口咬下外面的千層酥皮薄香、內餡的卡式達乳酪醬爆漿,好吃。

543 (69)543 (70)
起士地瓜,這個也是招牌甜點,阿吉拿著小湯匙將起士絲與地瓜一陣仔細翻壓融合,烤出了噴香牽絲的起士地瓜既香又甜熱熱的融在口中豪豪吃豚貪心的再加上卡比索的冰淇淋,冰火起士地瓜也非常非常好吃的呦~!!

543 (71)
543 (72)
雖然已經很飽,但最後不多吃ㄧ下卡比索的獨家口味怎麼可以,卡比索的咖啡香氣足不過甜豚本來就喜歡,咖啡口味再撘上牛奶焦糖口味也很搭,而「我! 就厲害」的獨家口味-蜂蜜煉乳,口味上比較有甜度,但蜂蜜清香氣息濃厚,越吃越好吃,回家後口腔中還留存著迷人的蜂蜜氣息,這也不能錯過。

543 (73)543 (74)543 (76)543 (77)
我! 就厲害的店內環境。

543 (79)
多謝
愛評網我! 就厲害(西門店),讓豚與豚爸爸享受了輕鬆愉快又內容豐富新鮮好吃的燒烤饗宴。

 

 

「我! 就厲害-西門店」採光良好,沙發座椅舒適,座位空間不會太擁擠,吸煙設備很強大(豚回家後發現身上並沒有太明顯的燒烤味);食材的選項多、那天享用的食材全都新鮮又好吃;店員年輕有禮、燒烤功夫一流,阿吉經理的烤功了得,非常感謝他辛苦幫我們烤出食材的好滋味。
「我! 就厲害-西門店」所提供的肉品,肉質細緻好吃,699元限定的各式大蝦子,更全是鮮甜口感豐富的好口味而且蝦子很乾淨,這天烤的蝦子幾乎都沒有看到蝦腸,有見到蝦腸的那隻蝦阿吉也在扒蝦殼時快速的將蝦腸移除了,由小處可以發現店家的仔細與用心。
豚跟豚爸爸吃得超開心,接下來想吃很多種的燒烤料理時一定優先考慮這裡^^ 
豚超推薦喜歡吃蝦的朋友一定要去 我! 就厲害-西門店 ,試試他們的好口味呀!!!

 

 

 

店家資訊 :

我! 就厲害-西門店
(02) 2331-5527
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27號5樓
官網 : http://www.wow-jolihi.com.tw/menu.php

 

延伸文章 :

(食記) 譚仔三哥米線 _有點驚喜的好味道,香港《2012港澳米其林指南》小吃推薦_ 台北萬華 西門町

 

 

arrow
arrow

    twunt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