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複製 -215 (7)
為了避開參觀氣球人歷險記的人潮,所以特別挑了星期一來國立科學教育館看展覽。

 

215
因為科教館星期一是休館的(展覽區除外),所以館內的餐廳除了大航海區的便利商店與摩斯外,其他都是休息的ㄡ。

215 (3)
森林之王。

215 (1)215 (2)
這隻電動恐龍的身上設有感應點,只要站在適當的位置它就能感應,感應到了之後就會大大的尾巴會用力擺動、身體上下震動、搖頭晃腦的張大嘴巴吼叫(聲音還不小)一直吼叫,大約可以吵上40秒鐘吧~ 還蠻有趣的,用餐時間一直有小朋友去騷擾那隻恐龍,當然某小童也不例外~!! 我們就在恐龍的大吼聲中享用這一餐,還蠻特別的用餐經驗~~

215 (4)215 (6)215 (5)
ㄎㄎ,豚剛好就趁這個機會來吃一直想試試看的MOS櫻花季限定商品 :   櫻花蝦海洋珍珠堡餐 !!  (多蜜和牛堡也好誘人耶~ 只好留待下次再試)


215 (7)
鏘鏘~ 櫻花蝦海洋珍珠堡餐 閃亮登場 !
套餐搭配的是MOS雞塊,為了紀念這特別的一餐,跟恐龍遠遠的合照一下

215 (8)215 (9)215 (10)
櫻花蝦海洋珍珠堡其實就是海洋珍珠堡的外觀與味道的昇級版啦! 櫻花蝦海洋珍珠堡在飯料的地方多加入了香酥的櫻花蝦,而且因為櫻花蝦料的緣故,飯的部份呈現了淡淡的粉紅色,真是看起來繽紛漂亮、口味清爽卻香氣豐富,比之海洋珍珠堡香氣一整個大躍進呀,好吃啊!!!!  

 

215 (11)215 (12)
這小子則是選擇了她的最愛 燒肉珍珠堡餐 ,這小子人小、嘴小,偏好撕開包裝後直接用叉子戳來吃, 瞧瞧她~ 真是不演不開心呀  吃得真是暢快啊~!!

215 (13)
公休中的科教館~~

摩斯 櫻花季 的 櫻花蝦海洋珍珠堡 很香很好吃很合豚的口味,看來得在櫻花季結束之前再去回訪並且試試多蜜和牛堡啦~

 

店家資訊 :

摩斯漢堡 (士林科教館店)
(02) 2834-3110
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1樓 (國立科學教育館)
09:00~20:00

 

延伸文章 :

 

(展覽) 氣球人歷險記 _ 台北士林 科博館

 

 

 

 

arrow
arrow

    twunt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