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 -IMG_5614  
這天來松山文創看展覽,剛好看到很想念的黃金棒,就趕快來一枝啦~

 

 

IMG_5612  
逛完展覽之後,看到松菸的廣場上停了一大排的胖卡餐車,飄來一陣陣的食物香氣,實在有夠誘人,莫名的被吸引上前。

IMG_5614IMG_5613IMG_5616  
看到了這台"現烤黃金棒"的餐車讓豚超開心的。
去年豚在樂華夜市發現一家很好吃的現烤鬆餅棒的攤子,超好吃的,豚買了幾回,後來就忽然消失了.......

IMG_5631  
一枝40元,內餡只有德式香腸一種,外面的醬汁有3種可選。

IMG_5617IMG_5624IMG_5625  
只有一台這種專烤鬆餅棒的機器,一次可以烤上6枝。

IMG_5626IMG_5629  
大約等了6.7分鐘,鬆餅棒熱呼呼的出爐,豚選的是蜂蜜芥末醬口味(當場有點後悔,混搭風的番茄+蜂蜜芥茉醬擠出的醬汁最多,這才是醬汁控的菜... )。

IMG_5637
IMG_5644
迫不及待的馬上咬下~ 嗯... 味道只能稱得上OK而已~~
這黃金棒的鬆餅外皮太過單薄(樂華夜市的鬆餅外皮大約這個的2.3倍厚)、而且口感不鬆、表皮不酥、鬆餅香氣不足,可堪欣慰的是中間的德式香腸還不錯吃就是。

豚覺得沒吃過這種商品的朋友是還可以點一枝來吃吃看、試試口味啦豚本人因為之前吃過好吃的店家所以才有這麼高的期盼~
如果有朋友知道樂華夜市的那家鬆餅棒店家搬到哪去,麻煩一定要告訴豚,豚對那口味實在念念不忘啊~!!

 

店家資訊 :

現烤黃金棒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松菸廣場上的桃紅色胖卡餐車

 

 

arrow
arrow

    twunt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