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148  
這回很幸運的換到了燦坤餐飲集團的新項目_純焠相信,相信純焠 純焠美味,美味純焠的【純焠炙烤牛排】桃園中美店 的體驗卷,當然安排好時間後再拜託在地狼好友扛著我去啦~ ^^

 

687415 (10)687415 (11)687415 (12)687415 (13)
687415 (14)  
【純焠炙烤牛排-桃園中美店】在中壢監理站旁,位處去年開幕的『中美村/CMV』(是一座提供餐飲美食、親子歡樂、健康運動的城市生活空間,打造中壢首創複合式商場)1F,一進中美村就可瞧見非常明顯店家感謝媒體報導的立牌。

687415
687415 (1)
687415 (2)
687415 (3)
687415 (4)
687415 (5)
687415 (6)
687415 (7)
687415 (8)687415 (9)  
在引導入座後,店員馬上就為我們送上了菜單,並為我們細心解說體驗卷的使用規則。
這天體驗的是純粹牛排精選主菜+300元的豪華副餐~!!

687415 (15)687415 (16)
687415 (17)687415 (18)687415 (19)
【純焠炙烤牛排-桃園中美店】主要是走溫馨的木質裝潢風格,點綴滿滿的燈飾,店內空間大,桌椅擺放間隔空間也蠻大的,坐著享用正餐與啜咖啡聊天都很舒適。
開放性的廚房光潔明亮,由出餐口就可一眼窺視廚師們認真烤牛排與擺盤時的神情。

687415 (20)
687415 (21)  
麵包,鬆軟有Q度配上奶油味道順口。
開胃小點,色彩還蠻繽紛的,新鮮的中卷丁配上洋蔥等時蔬佐以油醋醬,也是微酸順口,配著麵包一塊食用也非常搭。

687415 (22)  
經典羅宋牛肉蕃茄湯,馬鈴薯、蘿蔔、牛肉塊等用料很豐富實在,肉香洋溢、酸味溫醇,蠻好喝的。

687415 (23)687415 (24)  
法式古風南瓜湯(可素食),這湯濃稠度適當,味道非常"純粹"感覺像紮紮實實就由一顆南瓜攪打出來的湯汁一般,味道非常香甜濃醇、南瓜香氣鮮明,也好喝。

687415 (25)687415 (26)687415 (27)  
卡布基諾奶油磨菇湯,完全一開始就被美麗名稱所吸引而點的湯,一端上桌來湯品的外觀確實很亮眼充滿高級感^^
奶泡不是太綿密有點可惜,不過湯體本身磨菇被處理的非常細緻一入喉非常滑順,菇類的香氣也很足夠,整體是好看又好喝~!!

687415 (29)687415 (30)  
馬扎瑞拉起司紫蘇番茄,單吃感覺起士的香氣不是太突出明顯,整體吃起來是順口好吃,不過覺得這道應是更適合搭配酒類一同品嚐的料理。

687415 (28)  
田園蔬菜沙拉(可素食),這道也是外觀色彩繽紛討喜,生菜種類不少、爽脆又鮮嫩細緻,搭配上香醇的紅酒醋又香又順口,除了葡萄柚肉帶著苦味外,這道沙拉還真是好吃。

687415 (31)  
女良女良席間一直稱許他們的黑胡椒非常的香

687415 (32)  
雪霜,莓果口味,稍稍的酸度與苺果香氣,來喚醒舌頭的味蕾,迎接讓人期待的主餐豋場。

687415 (33)  
松露油炒野菇義大利麵(可素食),這道義大利麵一端上來就香氣四溢,真材實料菇類給得毫不手軟,據女良女良說麵條的熟度剛好,第一次端上來時雖然很好吃但女良女良覺得過鹹,跟店員反應之後,店員馬上拿回廚房再煮一盤給女良女良! 店員處理顧客的反應快速態度認真、完全沒有遲疑與不悅!!

687415 (35)687415 (34)  
頂級老饕肋眼牛排(7oz),男子漢點的5分熟,上桌後店員會請我們切開確認熟度。

687415 (36)687415 (37)687415 (38)  
純焠炙烤肋眼牛排(8oz),豚點的也是店家推薦的5分熟,切開剖面也是美麗的粉紅色澤。 牛排上桌後,店員會拿出3種佐料讓你選,豚是選了海鹽與芥末籽,店員會幫你放在盤上讓你沾取,不過牛排在烤前應有稍稍醃製過,表面已經有鹹度在豚大概只沾取些芥末籽與擠出烤大蒜的蒜泥來搭配就很夠味了。
牛排中間最嫩部分的味道非常鮮甜,兩側比較熟的部分就稍稍遜色,所以下回可以試試3.4分熟的熟度,肋眼充滿著牛肉香氣,不過不知是烤肉的工法還是這裡選用的肋眼並沒太多油花的關係,其實切牛排時就可以明顯感覺到肉的勁度、入口後是非常的有嚼勁,隨著咀嚼充滿香氣的肉汁會慢慢流出,這點對咬力弱的豚而言是有點辛苦,必須把牛排切得比較小塊才能好好品嚐~
純焠炙烤肋眼與頂級老饕肋眼2道一同品嚐比較則是立馬分出端倪~ 頂級老饕肋眼比純焠炙烤肋眼來得肉質細緻柔嫩而且牛肉的甜香氣息更勝一籌,頂級老饕肋眼是完全性的勝出~!!!

687415 (39)  
男子漢點的卡布奇諾與豚點的熱拿鐵除了牛奶的含量不同外,外觀是一模一樣的呈現,這咖啡意料之外的還蠻香醇順口好喝的。

687415 (40)687415 (41)  
主廚手工甜點熱熔岩布朗尼佐草莓冰淇淋試問有多少女孩能拒絕得了這冰火融漿的誘惑呀~! 雖然才端上來冰淇淋已經有點融了不過完全無法影響豚對這道甜點的熱愛~ 布朗尼與巧克力融漿的甜度剛好,巧克力的香氣搭上草苺的香氣非常相襯的迷人,一入口冰與熱並存的豐富口感,為這豐盛美味的一餐奏出完美的休止符~!!!

 

非常多謝愛評網與純焠炙烤牛排-桃園中美店,讓我們度過了一餐非常豐盛美味的午餐時間。
【純焠炙烤牛排-桃園中美店】的店內環境舒適溫馨、空間大,店員動作迅速表情愉快又有禮,餐食感覺上呼應著"純粹"這個店名,沒有太多餘花俏的味道,調理的方式很能彰顯提昇食材本身的原味,用料新鮮、擺盤用心富美感,雖然主餐與附餐都非常美味好吃但感覺附餐比牛排還來得讓人驚艷~
【純焠炙烤牛排-桃園中美店】的餐點與用餐環境會讓人很想再度造訪,雖然充滿人性的  沒有低消不過主餐再搭配附餐的價位似乎有點偏高,若能在價位上稍稍做個調整我想【純焠炙烤牛排】會是大家聚會的好選擇的!!

 

店家資訊 :

【純焠炙烤牛排-桃園中美店】
(03) 426-1661
桃園市中壢區中美路一段12號1樓
週一至週日,11:30~21:30
官方臉書: 純焠炙烤牛排

 

延伸閱讀 :

(食記) 波麗路西餐廳 _台北最老牌西餐廳_ 台北大同 大稻埕

 

 

 

 

 

 

arrow
arrow

    twunt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