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56  
繼上回的可口可樂造型罐後,豚莫名的又被小7門市裏 吃完可以當存錢桶用的 哆啦A夢果凍桶 煞到... 哎,只好拼命催眠自己  想想要過個農曆年,準備的工作實在是不能少呀~  ╮( ̄▽ ̄)╭

 

3456 (1)  
想想小7真是害人不淺,把那麼可愛的哆啦A夢果凍桶放在一進門的地方根本是引誘犯罪  消費嘛~

3456 (2)  
由大頭頂上看下去,可以看到存錢孔與提把。 (這樣就可以提著哆啦A夢把家裡到處的零錢存起來了,是不是~!! ^O^ )

3456 (3)
3456 (4)
可愛的哆啦A夢大頭是不透明的蓋子,身體呈現半透明狀可以看見內容物或錢幣!

3456 (5)  
哆啦A夢果凍桶的成分表。

3456 (6)3456 (7)  
哆啦A夢的大頭轉下來,裡面還有一層鋁箔封膜,還不錯。

3456 (8)3456 (9)  
封膜撕開後馬上一陣果汁味竄出來,果凍也裝得算滿。

3456 (10)3456 (11)  
總共有10顆果凍,應該是隨機擺放的,豚這一桶重複的哆啦A夢圖案好多。
果凍是方形的大約比一個乒乓球稍大一些,味道算是尚可(反正完全是衝著外殼而買~)。

 

上星期日在林森北路那區的小7購買的,好像不是每家小7都有貨,有些是進 OPEN醬的果凍存錢桶 那個也還蠻可愛的。
那天完全是為了幫女良女良湊kikilala玻璃杯的點數才義氣相挺的(公然說謊_),一桶是239元、第2件打6折,老話一句這是邪惡勸敗文  小7很好走到,心動的人不要錯過啊~  

 

 

延伸閱讀 :

(零食) 敲可愛的大可口可樂造型罐

 

 

 

 

arrow
arrow

    twunt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