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1 
那天在永和的"GLOBAL MALL" 逛地下樓的 "JASONS"超市時,遠遠的就看到這很顯眼的可口可樂造型罐山啦~!!

 

741 (1)  
其實最近已經比較少在喝碳酸飲料了,不過這座可口可樂造型罐山實在是既顯眼又誘人啊!
農曆年快到了嘛~ 這個紅色的罐罐不是充滿喜氣嗎? 過年期間難免也會有親戚朋友來家裡,總要有飲品來招待客人呀~ 所以豚忍不住又.... 

741 (2)
741 (3)
741 (4)  
可愛的外箱特寫。

741 (5)  
登登登登~ 這個巨大的可口可樂造型罐是照著1966年可口可樂的圖案外觀打造的,上蓋可以打開來

741 (6)  
看看這可口可樂造型罐的上蓋還仔細的敲出易開罐的感覺呢~ 可以裝東西、也可以當成存錢筒使用(不過要裝滿這桶可不簡單呀~),豚覺得有聚會時,把它拿來當冰桶放碎冰上面在放上一堆可口可樂一定很可愛~!!

741 (8)  
把蓋子拿開,大造型罐裡面有6罐(一手)的330ml正常版易開罐可口可樂,分成上下兩層擺放。

741 (10)741 (12)  
豪可愛耶~ 大過年的無論擺在家裡哪個角落都很討喜耶~!!!

741 (13)  
之前在GLOBAL MALL的JASONS購買,回家後才發現雖然立牌寫259元但結帳時只有算219元,本來心中有點竊喜(人之常情吶~ ),結果前天晚上在寶慶遠東的JASONS百貨看到,架上只剩下3桶,但又再降價 變成199元 ...   大家有心動的話可得快快行動啦~!!!

 

p.s. 豚目前是只有在 "JASONS" 超市有看到這種 "可口可樂造型罐",不知其他超市有沒有賣~

 

 

 

arrow
arrow

    twunt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