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複製 -983554 (7)  
想去101_35F的星巴克特色門市已經很久了,卻總是陰錯陽差沒去成,去年生日時忽然臨時想到,電話詢問的結果是_就算是壽星也沒有當天跑去的資格~ 如此更激起豚的想望啦,這回事前早早就預約好,而且非常順利在半空中的度過了美好的小小下午茶時間嚕~   

 

 

983554 (1)
983554 (2)
豚約的是下午3:30~5:00的時段,大約要提前5分鐘到101辦公大樓的服務台這側等待

983554 (4)  
想去星巴克101_35F門市,除非是在101大樓工作的員工不然現在都是要事先預約,再由星巴克員工集體帶上樓去的。
每回的消費時間限制是90分鐘,低消是每人1杯飲品+1份糕點,如果想延長時間就要每人再續一份低消。

983554 (5)  
一組預約,小姐發給我們一個號碼牌,到35F消費時要登記。
這小子太久沒看到豆獎弟弟,十足興奮的在 玩 弄 他 ....  (豆獎祝尼將來學會反抗姐姐的方法呀~   )

983554 (3)  
要進入大樓內部是要刷卡過閘門的,一旁的警衛非常仔細的確認我們這批的人數。

983554 (6)
983554 (7)
在小姐帶領下,一群人分乘2台電梯,這台是只停1F與35F的。 電梯非常平穩、速度很快,樓層號碼一直持續變換,一下子就抵達35F了,上樓時大家耳朵都還好,下樓時就會有小耳鳴的現象了。

983554 (20)983554 (8)  
抵達星巴克101_35F門市啦~ 馬上傻眼,35F的門市店面並不大,但這人也太多了吧....~ (後來我們才領悟有不少客人是101大樓的員工來吃下午茶與討論事情的,讓外人很羨慕的員工福利呀~  )
不要緊張,工作人員會負責幫預約客人安排座位的。 ㄎㄎ,我們超幸運在工作人員安排前就搶到了一個靠窗的好位置~!!!

983554 (9)983554 (10)983554 (11)983554 (12)983554 (13)  
登高遠晀台北盆地,一眼望出去是完全無遮擋的美好景色,一望之下才有台北市真的是個盆地的真確感覺呀,看看四周層迭的山整個環抱住台北的建築物了。
那週連續前幾天都是陰霾日子,這天果然不負我晴天豚的聲名,一出馬就是一個太陽公公露臉的好日子,反倒是天氣好到陽光都有點過強了吶,哈哈哈~  


983554 (14)  
在一個預約時段的剛開始,拿著相機猛拍與猛盯著窗外發呆的就是觀光客人,冷靜坐著喝咖啡的就是在101大樓工作的員工~ ^^

983554 (15)
粉紅色的草莓塔(120元)與草莓巧克力戚風蛋糕(120元),草莓塔的水果香氣比較足比草莓巧克力戚風蛋糕好吃。

983554 (16)  
這小子食物上來都不免俗的要演一下,其實她也沒很愛這蛋糕~
附帶一提,在這裡用餐這小子4歲半、豆獎3歲也都是要各算一份低消呦~!

983554 (17)  
豚點的焦糖可可碎片星冰樂蘋果卡士達蛋糕(90元),那天天氣熱到喝星冰樂完全剛剛好的狀況~ 星巴克的咖啡當然好喝不用說,焦糖可可碎片星冰樂由以前到現在就完全是豚的菜! 但星巴克的蛋糕卻一直不合豚口味.. 這個蘋果卡士達蛋糕其實也沒啥蘋果香氣,就一個很甜不乾的尚可蛋糕而已....,還是大眼顏聰明~下回再來豚一定不被外表迷惑的點個可頌類的鹹點(握拳_ )。

983554 (18)983554 (19)  
繼續拍拍拍~

983554 (22)983554 (21)983554 (23)983554 (24)  
機會難得,趁著去上廁所在101的35F順道晃一晃。 這層樓還有一家全家便利超商一家西餐一家日本料理,每家面對的是不同方位的台北市風景,下次有機會也可來試試。


983554 (25)983554 (26)  
洗手間這側就看得到豚平常常逛的新光三越A11了。

983554 (27)  
90分鐘的享受一下子就過去一樣是由星巴克的工作人員一路"護送"我們下來,出去也是要過刷卡閘門,2隻小隻的玩的意猶未盡不肯離開,讓他們的老目在閘門口拼命叫喚呀~

983554 (28)983554 (29)983554 (30)983554 (31)  
難得路過這裡,居然101有出這麼多種的紀念商品呀!!

這回來到星巴克101_35F特色門市很有趣,除了需要事先預約比較麻煩之外,其他部份的體驗都非常值回票價,可以用少少的錢(而且能吃回來)來體驗101的電梯、環境與少見美好的臺北景色,實在是非常划算。
住在台北或來台北玩的朋友真的很推薦找時間去體驗一下,在101大樓的35F喝咖啡啊~!!!!



  可以再讀我  :
 

 

├台北‧松山┤_【山山來茶SHAN SHAN CHA-民生店】~體現少即是多的"自然農法"台灣好茶葉~_ 1號+3號線-南京復興站

├台北‧中山┤_【Aranzi Café 阿朗基咖啡】~輕鬆可愛的午茶時間~_ 2號+3號線-中山站‧新光三越

├台北‧大同┤_【保安捌肆】(BOAN 84 SPACE、順天外科醫院、烘培者咖啡)~飲咖啡、賞展覽緬懷 漢寶德大師~_ 4號線-大橋頭站‧大稻埕

 

├台北‧信義┤_【TASTE by Sense 30】~在隨興慵懶的時尚雅痞氛圍中與食物美好交流~_ 2號線-台北101站

├台北‧信義┤_【AL CICCHETTO 義麵坊小酒館】~氣氛輕鬆的商午套餐~_ 5號線-市政府站‧松菸

├台北‧信義┤_【吳寶春麵包店】~冠軍麵包師傅的麵包~_ 5號線-市政府站‧松菸

├台北‧信義┤_【PINKNIC/野餐吧】~來個室內野餐~_ 5號線-市政府站‧松菸

├台北‧信義┤_【Pundoo 現烤黃金棒】~松菸廣場上的胖卡餐車~_ 5號線-市政府站‧松菸

├台北‧信義┤_【秋豆溢】~高CP值的美味日式小火鍋~_ 5號線-市政府站‧松菸

├台北‧信義┤_【印度皇宮】~異國風情洋溢~_ 5號線-市政府站‧松菸

├台北‧信義┤_【AUNT STELLA'S 詩特莉嬸嬸】~逛百貨公司的歇腳好去處~_ 5號線-市政府站‧統一阪急

├台北‧信義┤_【GLAMAIR】~彩虹棉花糖與霜淇淋的跨界合作~_ 5號線-市政府站‧新光三越

 

 

店家資訊 :

星巴克101_35F門市
(02) 8101-0701
服務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1樓(101辦公大樓1樓B.C室) (辦公大樓出入口僅限員工出入;101商場B1美食廣場有手扶梯通往門市)
(一~五) 07:30~19:30 ;(六~日) 10:00~18:00

 

 

 

arrow
arrow

    twunt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