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304a  
東鳩的玉米點心算是市面上常常可見的日本零食之一了,豚也常常在買,不過因為時常在吃所以現在大多都是買限定口味了。
昨天去全聯找五甲的鮮乳,看到這個聖誕老公公限定版東鳩乖乖,覺得很有趣就買啦~

今晚是聖誕夜,順道用這個祝大家 Merry Christmas ~ ^O^

 

DSC06304  
這個聖誕限定版是豪口愛的聖誕老公公包裝,最有趣的是聖誕限定版裡面還可以找到變形乖乖呦(如包裝左上角),一包裡面會另外裝入隨機數量的星星狀乖乖日本人真的很擅長搞這種讓消費者驚喜的小把戲耶,老是能把消費者弄得團團轉的 大家可以聚一起邊吃邊找邊玩還蠻有趣的~ ^^

DSC06307
側面有一個像小卡片設計的區塊,可以拿油性簽字筆寫下對親友祝福的話語,代替卡片送人,既可愛又實用,可真是甜進對方心裏了!


DSC06305DSC06306  
中文標籤也寫得太簡單了吧~!!
其實買的時候是覺得有星星形狀的乖乖很有趣所以買下來的,是拍包裝時才發現這個聖誕限定版應該是焦糖花生口味滴! 品名上居然完全沒提~

DSC06315a  
呵呵~  叮叮咚、叮叮咚,立馬來拆封~~!!
瞧瞧內容物挺豐富的耶,除了星星型的乖乖外還有活生生的花生粒好幾顆呢~~
豚得到了9顆小星星,所以是會快樂很9的好兆頭囉~ ^^

 

其實東鳩的聖誕老公公包裝限定版乖乖嚐起來就是它家正常花生版口味的味道,酥酥脆脆甜甜的、有花生奶油的香氣,是我喜歡的東鳩乖乖的其中一個口味,不過限定版還多了花生粒與星星狀乖乖,吃的時候感覺趣味性更加豐富了。

豚覺得這個挺不錯的,在全聯買這聖誕限定版是34元,花少少的錢可以有大大的趣味呦~ 
( p.s. 另外還有麋鹿包裝的聖誕限定版東鳩乖乖,是巧克力口味的。 )

 

 

 

arrow
arrow

    twunt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