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022  
來百貨公司逛街最方便的就是肚子餓一點都不用怕,那天也是逛餓了一群人就進來Afternoon Tea吃啦~ 只不過這回不是來喝下午茶是來大吃正餐的。

 

 

6451  
Afternoon Tea位在大遠百3樓比較偏邊角的位置。

6451 (1)  
現在它們的百貨門市都是如此,走複合式的經營策略,內側用餐、外側就賣自家的餐具雜貨。

6451 (2)6451 (3)6451 (4)6451 (5)  
因為板橋大遠百本身的樓面就比較挑高、這裡的場地又比較大、桌子也沒有太密集,感覺這裡的用餐環境是有比其他分店舒適的!

6451 (25)  
任一道沙拉、義大利麵、燉飯都可加價變套餐。
我們點了"特別套餐"_ 加220元,可有: 例湯+麵包+120元飲品+150元甜點,價高者可再補差價。

6451 (6)  
套餐麵包,口感有點像佛卡夏的香料穀物麵包,很香很好吃。

6451 (7)  
套餐例湯,是清湯式的蕃茄蔬菜湯,口味OK。

6451 (10)  
杏鮑菇豬肉黑芝麻義大利麵(280元),某人妳也真的太餓了吧,豚才去個洗手間回來,那位女士已經喀掉1/3了~~ 這道義大利麵黑芝麻味不會特別明顯,所有材料的香味融合在一起,蠻香蠻好吃的。


6451 (11)  
西班牙番紅花海鮮燉飯(320元),這道就...  海鮮的部份有新鮮還算OK,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燉飯沒有什麼香氣耶~ 只有非常微小的海鮮甜味與微微微的番紅花氣味,不仔細咀嚼還真的吃不出味道,3個大人都完全不欣賞這道燉飯~~

 

6451 (13)  
牛小排青醬燉飯(420元),牛小排鮮嫩有甜度,青醬燉飯的青醬味道溫和帶香氣而且不會搶掉米香、奶油香,再搭上清爽的番茄丁,這道很好吃!!

 

6451 (17)  
套餐甜點: "蜜薯葡萄提拉米蘇蛋糕",老實說這個單純是因為它是限定料理所以熊熊又小白老鼠上身  實驗精神下所點的! 沒想到這塊蛋糕鮮奶油氣味清爽、地瓜的香甜氣息與鮮奶油、瑪士卡朋起士完全無違和,嚐起來甜度適當、而且濕潤順口,又香又好吃完全不會膩口,超棒的~!!!
(因為吃得太開心結果居然忘記拍那壺好喝的奶茶......... Orz)


6451 (18)6451 (19)6451 (20)  
店外的環境,這些日式雜貨可愛的要命、真是教人不愛也難呀~~~

Afternoon Tea的用餐環境整潔舒適,餐點大多都很好吃,最推的是它家的蛋糕甜度都不會太高目前還沒吃到不好吃的!
板橋遠百的Afternoon Tea用餐環境又大又寬敞,大大的落地窗用餐時還可以觀賞窗外風景,下次想吃Afternoon Tea的話,豚應該會優先選再這裡~!!!

 

店家資訊 :

Afternoon Tea_遠百板橋門市
(02) 2951-3089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3樓
週一-週日11:00~22:00 (最後供餐21:30)

 

 

arrow
arrow

    twunt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