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13 (12)_副本_副本  
統一阪急百貨_台北館這一檔的來店禮實在不錯,所以這幾個星期都連續去瞎拼,這回歇腳的是AUNT STELLA'S
AUNT STELLA'S幾乎在大型的百貨公司都有駐點,環境不錯,飲品跟餐品也都有水準,在百貨公司逛累了經常會跑來休息一下。

 

 

5113 (2)5113 (3)5113 (4)  
阪急店以咖啡色、淺藍色與白色色系帶出簡約純淨的質感,粉藍與木色錯落相間在溫馨中又帶點可愛與活潑感~

5113 (5)  
木桌與格紋的沙發座椅。

5113 (6)5113 (7)5113 (8)  
門口一進來的地方是櫃檯與半開放式料理區。 有在炒義大利麵可是我們並沒聞到油煙味,加分!


5113 (28)5113 (10)5113 (11)  
點主餐可加價130元或180元成為套餐
套餐湯品 田園巧達濃湯濃淡得宜、奶香足,好喝。
套餐沙拉也是新鮮清脆。

5113 (12)_副本  
(青醬)蕃茄起士帕里尼(240元),因為女良女良吃素,店員還為她一直確認餐點與醬料的內容,青醬有洋蔥所以就幫她另外特製了無青醬口味的帕里尼
雖然 悲劇性的 少了餐點調味中最重要的一味,不過帕里尼烤過的香氣加上起士給得足,吃起來味道倒還算尚可。

5113 (13)  
白酒海鮮義大利麵(340元),光端上桌時就一陣奶香飄來了,嚐一口麵條煮得剛好的Q彈,不過最最厲害的是這個醬汁,它是用海鮮高湯再加上白酒奶醬下去調煮而成,真是有夠鮮甜好吃的! 一入口整個海鮮味在嘴裡併開,光醬汁加上麵條就好吃得不得了了!!

5113 (14)5113 (15)  
我點的 鮮蝦干貝佐海鮮醬汁燉飯(340元),這道上來時我有點愣到 對比對面的海鮮義大利麵這道料也太少了吧! 直到把青醬和入燉飯中才發現好料沉甕底呀原來有3隻蝦、2片花枝、一顆干貝~ 我覺得雖然這道燉飯海鮮新鮮、整體吃起來也很香蠻好吃的,但加了青醬後口味變重、多了香氣卻拉走了海鮮醬湯的甜度,不若白酒海鮮義大利麵來得純粹順口讓人驚艷了~

5113 (16)  
雖然是豚不愛的奇異果做成的 套餐飲品 奇異果冰沙(這個套餐後還要補差價),現打的也不錯喝~

5113 (17)  
套餐甜點 森林藍莓派佐香草冰淇淋,以前都是吃義式巧克力所以換點這味嚐試一下~
藍莓派的外皮有酥香不錯,不過內餡感覺是帶點Q度、像羊羹的口感、不是很酸稍稍甜了一些,搭上香草冰淇淋味道也沒很協調,這個我不太愛(還是義式巧克力佐香草冰淇淋好吃)~


5113 (21)  
每張桌上都有可愛的奶奶糖罐陪伴著顧客們進餐。

 

5113 (19)5113 (20)  
櫃檯上方放的裝飾品是一罐罐的招牌商品_ 手工餅乾


5113 (18)5113 (23)5113 (24)  
店裏環境清爽乾淨。

5113 (25)5113 (26)  
每家分店統一的門面就是選項繁多美味的各式手工餅乾、禮盒啦!

這天用餐完才發現之前老點好吃的燉飯與青醬麵,沒想到白酒海鮮義大利麵會更得我心的好吃!!
詩特莉的磅蛋糕、鹹派也很好吃;鬆餅則是自從調整配方後就不若以前的香,現在很少點了~
AUNT STELLA'S 是我們尚未吃到雷餐的好吃餐廳,而且這回在阪急店消費,年輕又可愛的店員們為了我們不吃葷的同伴由沙拉、主餐到醬汁來來回回一再"主動"確認了十幾次,沒有一絲絲的不耐、態度積極又熱情! 加入了人情味的餐點讓我們覺得阪急店是我們目前吃過最佳的 AUNT STELLA'S 了!!  

 


店家資訊 :

AUNT STELLA'S (詩特莉嬸嬸) 阪急店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 (統一阪急百貨_台北館 B2)
(02) 7730-7249
週日~週四:07:30~21:30
週五、週六及例假日前一天:07:30~22:00

 

 

arrow
arrow

    twunt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