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5 (8)_副本  
這回來竹北找朋友,在友人的大力推薦下,吃完午餐後馬上就奔過來吃這據說CP值超高的小木屋鬆餅啦!

 

565 (1)565 (2)565 (3)  
店面外觀整潔明亮,帶點小鄉村風,店家已經開始著手聖誕佈置了。

565 (4)565 (6)  
小木屋鬆餅是處在三角窗的位置,側邊還有大落地窗,位子排得不會太擠,照入店中的自然陽光襯著暈黃的燈光顯得餐廳舒適而溫暖。
不過此時我心中有滿滿的OS,如此的用餐環境賣著銅板價的大塊鬆餅...? 可能嗎??

565 (7)  
不過一抬頭,價目表真叫我吃驚了! 黑板上的價錢真的是佛心來的呀~!! (連飲料也是連鎖飲料店的價錢~)

565 (8)  
店員的手腳超俐落,才剛叫沒多久鬆餅馬上熱呼呼的用小木藍端上來了。

565 (9)  
朋友點的巧克力香蕉(50元),側面可以見到滿滿的餡料。

565 (10)  
豚點的鹹口味、加了2種餡超華麗的比納茲培根牛肉堡鬆餅(70元)比較搞工最晚才上來,可以撇見對面的豆獎已經在樂乎乎啃著他最愛的蜂蜜鬆餅了!

565 (11)565 (12)  
一口咬下,這個口味很好吃吶~!!
為了好包加餡料及酥口外皮,這鬆餅比一般外面的鬆餅來的稍薄一咪咪,也就是這一咪咪讓牙齒的咬感是外酥內軟有彈性;比納茲是花生醬的意思,他的花生醬是店家自己調過沒太稠的醬汁,香甜的口味及氣味很搭這個鬆餅散發出的鬆餅香氣;牛肉的部份很特別是直接在烤鬆餅時就放入粉漿中一起烤的,所以在肉旁邊的鬆餅咬到還會有依稀的牛肉香;雖然價格親民但培根給得不馬虎還蠻有厚度而且不鹹挺有肉味的。
這些精心的選料再加上生菜絲,讓這個鬆餅能維持著香甜的氣息卻又隱著一股淡淡的鹹氣,在咀嚼中味道完美合諧的呈現,好好吃,我實在很愛這個味道!

565 (14)  
趁朋友在休息放空時,我站在開放式的櫃檯直直盯著員工帥氣俐落的做著鬆餅(他們應該會有背後靈的fu~)!
一共有7台鬆餅機所以他們效率才如此高吧,別的客人點的咖哩豬排也是把肉直接烤進鬆餅裏的作法!

565 (15)  
所謂一試成主顧,因為剛剛的比納茲培根牛肉堡太好吃了,我ㄧ口氣外帶4種回家慢慢享用~ ^^
店家很細心,只要是外帶的客人都不厭其煩的詢問何時要吃,只要是超過10分鐘的客人都會將鬆餅烤得更酥並降溫後再交給客人!(每個外帶客都是仔細詢問了又再解說)

DSC05888  
攤開外帶口味中的葡萄奶酥細看,葡萄乾也是直接烤入鬆餅中的! 我很喜歡這樣的處理方式,覺得不單鬆餅本身的氣味有被提升,而且咬起來口感也變得更有趣!!

這幾款吃下來,我自己的排名是: 比納茲培根牛肉堡>葡萄奶酥>蜂蜜(自己又加上發酵奶油)>巧克力香蕉(我本身不愛巧克力醬)>原味(咬2口就忍不住的跑去加料了)
可惜比納茲培根牛肉堡有生菜、餡料帶回家後會加熱麻煩,還是得直接在店裡享用,所以以後還是得親自去店裏報到吶~~~

 

店家資訊 :

小木屋鬆餅(六家店)
(03) 668-3135
竹北市六家一路二段73號

 

 

arrow
arrow

    twunt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