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好友女良女良這2天開始了為期半年的戒葷,來到熟悉的東區竟然一時之間不知道要吃些什麼~
在巷弄中尋覓到了有賣素食的HANA CAFE,直接就推門進來了

 

 

h (1)h (2)  

Hana的人潮一直都很多啊,可能是陰陰涼涼天氣的關係,一入門來只有1組客人,小姐說座位隨我們挑,幾乎是包場狀態啦,好Lucky!!

 

h (3)h (4)h (5)h (6)h (7)  

溫馨可愛的室內裝潢~!!

外場一位小姐內場好像也只有一位,所以出餐沒那麼快,小姐也不太能顧及客人桌上的狀況,補水、收桌面還我們自己來了。
半開放式的廚房雖然看過去很可愛,可是煮食時還是會有些油煙味飄出,這就是所謂的人生難兩全吧~ ^^

 

h1h1 (1)h1 (3)h1 (4)h1 (5)h1 (6)  

日式雜貨鄉村風,每個角落看起來都好可愛好舒服,女孩兒們都愛這些個卡哇伊的擺飾裝潢的呀~!!

 

h (8)  

點主餐有附湯,今日的例湯是 南瓜濃湯 ,不似那種加了一堆奶油與粉類的濃稠口味,這湯濃淡適中帶著淡淡甜味還蠻好入口。

 

h (9)  

女良女良點的 百果杏鮑菇(230元) ,應該是燉飯,雖然是素菜但味道還真的蠻香的,飯粒的軟硬也適中。

(老太婆,雖然我試吃那時皮笑肉不笑,但其實滋味是好的啦~ ^^)

 

h (10)h (11)  

豚點的 加州田園雞腿飯(240元)  _ 為啥是加州.. 看到鳳梨我想到的會是夏威夷料理...

把鳳梨片移開可以看見雞腿煎得深得我心的香酥脆,腿肉醃的很透,雞腿香味與紅椒香料小辣的氣味很合拍,雖然有點小鹹不過配上飯一起吃就還好,只是那飯沒煮好..好多都團在一起了口感超硬,美中不足的可惜ㄟ......

那個小花狀的法國麵包敲口愛的,豚改天也要買法國麵包來試試看能不能把麵包拎低成這種可愛的形狀!!

 

hh  

點餐+60元有指定飲料,也可選其他補差價。

TEEKANNE的漿果森林水果茶,女良女良還蠻愛的!

 

接下來去壓馬路,下回再來吃Hana的鬆餅~~

 

 

店家資訊 :

  Hana cafe 大安店 
  (02)2711-6112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0巷42號

 

arrow
arrow

    twunt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