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967
中秋佳節是親朋好友團聚串門子的好時光,豚爸爸的老友提了一盒尊爵大飯店的港式手工月餅來訪,既然台北現在風大雨大無緣可見超級大月亮了,只好吃月餅配山山來茶的桂花烏龍冷泡茶來感受一下充滿東方味的中秋夜晚啦~~   

 

文章標籤

twunt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546 (21)
茶葉與人類的歷史文化生活習習關關,中外皆然。

文章標籤

twunt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IMG_0789  
雖然還沒到烤肉節,但實在很難抵擋這一顆肖想烤肉的心,幸運的抽到【燒肉眾-三重自強店】的口碑體驗劵,當然約了時間就直衝烤肉店去啦~  

 

文章標籤

twunt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DSC02182 - 複製
【能多益隨手杯】是擁有金莎巧克力品牌的費列羅Ferrero旗下商品,1964年上市已以來,成為歐洲各城市的平民零嘴,其中以榛果可可醬深受歡迎,每年義大利著名的麵包節到來時,慶祝活動展示台都會提供抹上榛果可可醬的麵包供路人品嘗,該商品主要銷售地區為歐洲,因產量有限,在全家便利商店獨家導入之前,台灣地區根本不在費列羅公司的銷售地圖上,亞洲目前則僅有台灣、韓國、新加坡有銷售!!

文章標籤

twunt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354 (7) - 複製_副本
這天選在平日中午來拜訪這間主打歐陸風料理、充滿著英式小酒館氣氛的 TASTE by Sense 30

文章標籤

twunt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2121 (1)
台灣的夏天實在是越來越熱,連一向不習慣穿涼鞋的豚,這兩年夏天都不由得穿上涼鞋、拖鞋式的鞋子讓小豚蹄能降溫透透氣。
一般的人字拖雖然時尚但真的不耐久走,在朋友推薦下開始穿上厚底的fitflop鞋,豚確實覺得舒適又耐走,像豚這樣的逛街魔人,穿著這鞋一口氣可以逛上一下午不休息也不會腳底板酸痛! 由網路上得知8/25開始有fitflop的特賣會,當然不囉嗦頭一天就馬上衝過去捕貨
啦~  

文章標籤

twunt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121 (14)
昨天晚上在FB上瞥到 Häagen-Dazs哈根達斯 所有口味 的迷你杯冰淇淋 在 "某些地方" 有 特價60元的活動!
照豚的經驗,哈根達斯100ML迷你杯原價是105元,通常賣場的特價價位會落在75~90元這個區間帶,所以60元算是一個讓人眼睛會一亮的數字 (其實算起來還是大賣場裏有特價的品脫杯473ml比較划算一些,不過小杯可以品嘗多種口味,單看各人選擇嚕~ ),搞得豚整個心癢癢,今天下午立馬去扛了回家享用~  

文章標籤

twunt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1 (1)
上周末的父親節檔期台北車站前的和億北車站廣場可算是相當熱鬧,連著2家新店開張豚避開風雨與人潮趕在平日來試試這連韓國、香港、泰國都有分店,號稱日本最大的連鎖豬排店的吉豚屋豬排店啦~!!

 

文章標籤

twunt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41653
很開心這回再度抽中川辣口味的【大媽的鍋】口碑體驗卷,豚要向四川辣妹子"怕不辣、辣不怕"的堅毅精神看齊,奔向這噴香麻辣道地四川味兒的懷抱啦~!!!!

 

文章標籤

twunt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5132 (1)
這回的口碑卷硬是等到好友的吃素期間結束才第3天就衝去體驗。
很驚喜的發現這隱身在桃園市延平路一段、近南區青少年活動中心【宴川秋_ 創意‧麻辣】的好味道店家的新鮮食材與溫潤香辣湯頭連吃素半年的好友腸胃居然都能開懷暢吃(而且還沒有發生通常大喀麻辣鍋的後遺症),實在是非常值得向大家推薦的一家創意麻辣鍋店。

文章標籤

twunt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54151
松山文創的美食選擇不少,【AL CICCHETTO 義麵坊小酒館】在松山文創的美食街中無論平日、假日的用餐時間都是排隊店,平日午餐時間有提供商業午餐,這天領先人潮11:40就趕快晃過來佔位子,好佳在有搶到~ ^^

 

文章標籤

twunt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051052
雖然之前就耳聞韓國的棉花糖冰淇淋已經引進台灣,不過一直沒有特別去找資料,5/1連假來到新光三越信義店美食街時發現有不少路人手上拿著這棉花糖冰淇淋逛街,豚馬上領略到店家應該就在這裏,向人請問之後就衝啦~

 

文章標籤

twunt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